红楼之挽天倾
林悦南兮红楼之挽天倾
千红一哭,万艳同悲。 白骨如山忘姓氏,无非公子与红妆。 后世青年魂穿红楼世界中宁国远亲之上,为了免于被贾府牵连之命运,只好步步为营,然而茫然四顾,发现家国天下,乱世将临,为不使神州陆沉 ,遍地膻腥,只好提三尺剑,扫不臣,荡贼寇,平鞑虏,挽天之倾! 这一切,从截胡秦可卿开始……
秦时小说家
偶米粉秦时小说家
这里有天下寥寥、苍生涂涂的纵横家! 这里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儒家! 这里有天下皆白、唯我独黑的墨家! 这里有地泽万物、神农不死的农家! 这里有其疾如风、其徐如林的兵家! …… 当然,这里也有我们亘古不衰的小说家!
雏鹰的荣耀
匂宮出夢雏鹰的荣耀
在灾难降临滑铁卢的那一天,穿越者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不幸的继承者 他将改变命运与历史的轨迹,逃离樊笼披荆斩棘,最终将以拿破仑二世之名登上皇位 驱使他的,不是因父之名,而是只属于他自己的荣耀!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东晋北府一丘八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 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 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
寒门宰相
幸福来敲门寒门宰相
宋太祖赵匡胤曾言:“宰相须用读书人。” 简单的说,这是寒门学子官至宰相的故事。 Ps:已经三本数百万字小说完本,人品保证。企鹅群:164548046
从八百开始崛起
汉唐风月1从八百开始崛起
特种兵唐刀意外回到1937淞沪会战的四行仓库之战前夜,曾经的八百为了中国军人最后的尊严血战到底,那这一次因为有了唐刀的加入,又将会怎样? 死后愿为沙场鬼,生前不做故乡人! 这,就是战士的回答。 大好江山如画,却狼烟处处,战士百战碧血洒尽,泪眼尽途,满是英雄冢!

穿越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穿越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