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邪骨
邪人邪命一身邪骨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人身上的骨头有很多种,正骨、反骨、邪骨、怪骨、凡骨、妖骨、贱骨、淫骨……大千世界,人也有正人君子、反骨仔、怪人、妖人、贱人、淫人,凡人。而我天生长着一副邪骨,这注定我只能成为一个邪人。通俗的讲,就是什么邪乎就研究什么,什么诡异就去触碰什么,什么邪恶就去招惹什么……我是
江天探案
方谨宇江天探案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异的事,让我们心存疑窦: 冰冷教室里悬挂着的一只孤魂为何嘴角带笑? 鬼谷山洞中隐藏着的半截残尸何以感到不甘? 沙滩孤石上陈列着的几滩碎肉怎么会有梦想? 我们看到别墅地室内的笼中野兽忘记了自己曾经为人。 我们看到刺青店里有人幻化成妖鬼再为自己画上人皮。 我们看到情侣栈道上痴情的他挽着自己的
阴媒
纸在笔上阴媒
冥婚,又称弥婚,一场专为生前尚未娶亲的亡灵举行的特殊仪式,但冥婚并非简单的“合葬”二字,其中尚有诸多的忌讳,故此有了这么一群人,他们只为亡灵牵线搭桥,给死人当月老,为活人解忧愁,时间久了,世人皆称其为阴媒。
凶灵笔记
任语丁凶灵笔记
收藏界流传着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即便是价值连城的宝物,如果是凶物,一定不能碰,否则就会遭殃,甚至是血光之灾。悬疑、恐怖、迷局、艳遇,这里应有尽有,还有你永远无法猜到的结局。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凶灵笔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从阴司开始
坠夏从阴司开始
灯火阑珊下,阴风凄凄,刺耳的尖叫声不绝如缕,这里迎来新的主人。
撞鬼就超神
左断手撞鬼就超神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只有我凯哥在幽幽的高歌。 阴风煞气掠过。 脚下踩着神佛。 行走在无尽的诸天星河。

恐怖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恐怖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