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鬼夫,太凶猛
果陈病娇鬼夫,太凶猛
“女人,上来。” “……为什么?” “我想锻炼腹肌。” “……”和她有什么关系? “顺便也让你练练嗓子。” “……” 她无语望天,为啥她听不懂他说的话?因为他是来自千年前的鬼?有代沟? 直到当天夜里,她被他压在身下吟哦婉转时,一个激灵,瞬间明悟—— “魂淡!老娘不要练嗓子!老娘也不想帮你练腹肌!”
撞鬼就超神
左断手撞鬼就超神
什么鬼魅传说。 什么魑魅魍魉妖魔。 只有我凯哥在幽幽的高歌。 阴风煞气掠过。 脚下踩着神佛。 行走在无尽的诸天星河。
山村惊事
筱珂山村惊事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人跟人结婚那叫姻缘,人跟鬼结婚那是阴缘,鬼跟鬼跟结婚叫做冥婚。好心没好报,我无意间帮了一个女鬼,她却对我纠缠不休,还痴心妄想给我结阴缘。
捉蛊记
南无袈裟理科佛捉蛊记
农历五月初五,鬼脸蝴蝶、大灰蛾子、白粉蝶、赤蛱蝶各一对,捉马蜂、毒蜂、蚕虫、毒蛇、蜈蚣、虾蟆六物研磨成粉,三日之后用开水淋杀,加女子头发、指甲和经血毒菌、曼陀罗花等植物,研成粉末,即成蛊毒。 若女子为情所伤,下于负心人之身,则成蛊胎,受蛊者不但最终会肠穿肚烂,浑身长虫,而且还会…… 我,即是那个“负心
死人经(洛带)
洛带死人经(洛带)
误喝了坟前冥酒,结果和一鬼妹纸拜天地了 黑岩
我的玉雕不正常
洛俞我的玉雕不正常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 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 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 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始吟

恐怖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恐怖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