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者
忘语仙者
所谓仙者?界域凡人所化,取天地之精华,脱肉体之凡胎,得寰宇之造化。  一个低微的披毛兽奴,不甘命运安排,与诸界而争的传说。  他知道,只有成为仙者,才能让这方界域获得喘息之机.
择日飞升
宅猪择日飞升
作为捕蛇者,许应一直老老实实勤恳本分,直到这一天,他捉到一条不一样的蛇……   三月初一,神州大地,处处香火袅袅,守护着各个村落、乡镇、城郭、州郡的神像纷纷苏醒,享受黎民百姓的祭祀。   然而,从这一天开始,天下已乱。   本书又名《九九六修仙》《零零七也修真》《内卷》《卷到死》《谁TM也别想飞升》《好坑》《坑大坑深》《扶我起来》《三十五岁那年,我的福报来了》及《许大妖王现形记》等!
明克街13号
纯洁滴小龙明克街13号
我喜欢坐在夜晚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听着“他们”的窃窃私语,享受着“他们”的喧嚣。
7号基地
净无痕7号基地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剑来
烽火戏诸侯剑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
光阴之外
耳根光阴之外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全部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完本小说全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