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基地
净无痕7号基地
我于废墟中仰望星辰,亦于星海中为文明而战!
星河之上
柳下挥星河之上
腐村》是《我的乡村》系列的第一部,该系列还有第二部《雨村》,第三部《离村》。我想给你讲述一个真实的乡村。也许你曾忘记,也许你曾忽视,这是我们的悲哀。我想带着你拨开层层的尘埃,一起去触摸有些低温的现实。 《腐村》,很多老旧的东西都会腐坏,枯了的树,谢了的花,不管曾经如何的明媚鲜艳,都免不了化作尘土。他们
踏星
随散飘风踏星
十决横空,百强战榜 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末世神魔录
不冷的天堂末世神魔录
  何为末世?  丧尸?魔怪?虫族?  不!  唯有当人类所恐惧的,所崇拜的,甚至是所幻想的一切都成为现实之时,才是人类真正的末日!  灵气回涌,信仰重铸,这是神佛妖魔的饕餮盛宴,也是人类有史以来的最大浩劫!  丧尸,异形,贞子,怪形,妖精鬼怪,神魔仙佛,这一切的一切,都将降临于世!  这是真正的末日,这是末世……神魔纪元!  —
异域天境
魔蝙ASH异域天境
预言日将至,世界各地都出现凭空出现怪异的时空裂缝的传闻,最近世界各地相继有很多人不明不白地失踪,导致世界各地的人出现恐慌和骚乱,这是世界末日的先兆还是人祸?
超能星武
乱世狂刀超能星武
星空中最热血的无敌传说,从李笑非下单九块九包邮的【月光宝盒】开始……

科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

好看的科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