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之王
天蚕土豆万相之王
天地间,有万相。而我李洛,终将成为这万相之王。继《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元尊》之后,天蚕土豆又一部玄幻力作。
人道大圣
莫默人道大圣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语,却能深入人心。 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宿命之环
爱潜水的乌贼宿命之环
诡秘世界第二部。  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
偷偷养只小金乌
偷偷养只小金乌
关于穿越御妖世界这件事,杜愚是懵的。 关于契约上古金乌这件事,杜愚也是懵的。 但是面对崭新的妖宠人生,到底是选择苟起来还是装起来,杜愚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偷偷苟到天黑,放肆装到天明? 日落金乌起! 我,杜愚,半夜里的焚阳! ... 轻松搞笑,欢迎入坑。 已有完本作品《九星毒奶》《九星之主》,欢迎各位阅读。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 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 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 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 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 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 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帝霸
厌笔萧生帝霸
千万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 八百万年前,李七夜养了一条鲤鱼。 五百万年前,李七夜收养一个小女孩。 ………………………… 今天,李七夜一觉醒来,翠竹修练成神灵,鲤鱼化作金龙,小女孩成为九界女帝。 这是一个养成的故事,一个不死的人族小子养成了妖神、养成了仙兽、养成了女帝的故事 来源:雅库网手机版http://m

玄幻小说最近更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