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难忘剑侠之忘忧酒馆 > 忘忧酒馆新客人二十三

黑衣人进入这个布满中草药的浴桶里,感受着疗伤的草药带来的舒服又痛的感觉,但是他心里很生气,身上的伤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他早已经习惯,从小到大,这样的伤几乎每天都会有,黑衣人泡好澡,擦净身体,走到桌前,拿着一个馕啃了起来,吃着馕,喝着之前泡好的茶,虽然感觉有些梗人,但是只要能吃饱,就行了。

黑衣人简单吃饱之后,又坐了一会,才躺上床休息,今天的激战让他消耗极大,要不是那颗霹雳弹,他可能回都回不来。

黑衣人本就十分疲累,躺上床一会就睡着了。

而张虾他们此时也吃完了烧烤,各自回了住处,鞠浩洋能够和张洋洋一起回悦来客栈,自是十分高兴,但张洋洋的小冷漠却让他有些失望,今天自己差点把命搭在黑衣人那里,却没有得到张洋洋的认可,鞠浩洋有些失落也是人之常情。

和张洋洋再见之后,鞠浩洋进入天字一号房,却看到了一个人躺在他的床上,这个人不是别人,居然是黑衣人。

鞠浩洋大惊,他根本没有想到黑衣人居然如此胆大,他突然的到访让鞠浩洋有些畏惧,但是鞠浩洋知道张洋洋在隔壁,心里稍微安定了点,他直接问道:“你想怎样?”

黑衣人笑吟吟的说道:“没什么来看看你!我就走!”

黑衣人说完起身正要离开,鞠浩洋不愿意放过黑衣人,于是乎,他拦住了他,虽然自己的实力的确不如黑衣人,但是为了张洋洋,他决定再冒一次险,虽然他平生几乎没怎么冒过险,但是他决定要冒一次。鞠浩洋直接攻向黑衣人,不由得他拒绝。

黑衣人不退倒进,想用右肩直接顶鞠浩洋,但是鞠浩洋好歹也是血魔上段高手,再和黑衣人差了两个境界,也不会这样被击中,鞠浩洋发现自己的进攻虽然快速,但对于黑衣人来说仿佛是慢动作一般,黑衣人很是从容,但黑衣人的进攻却让他十分狼狈,几招过后,鞠浩洋就开始招架不住了。

张洋洋在隔壁天字二号房听到了打斗声,赶忙去了鞠浩洋那边帮忙,张洋洋急于破门而入,但又怕伤到鞠浩洋,鞠浩洋听到了张洋洋的声音,想要去开门,但黑衣人一直左打右踢,不让鞠浩洋有机会去开门。

鞠浩洋一边抵挡黑衣人的进攻,一边想要去开门,但黑衣人知道张洋洋在外面,要是鞠浩洋把她放进来,以一敌二,对黑衣人显然会不利,因此,黑衣人拼死拼活不肯让鞠浩洋打开房门,外面的张洋洋看准鞠浩洋没有在门口,一脚将房门踢开,黑衣人却趁机窜了出来,张洋洋吓了一跳,想要出招留住黑衣人,但黑衣人却硬抗张洋洋一掌,借力从上次跑掉的那一个窗户逃掉了。

鞠浩洋还想要去追赶,但张洋洋叫住了他,鞠浩洋一脸无辜的看着张洋洋,张洋洋说道:“行了,鞠公子,快去休息了吧!明天再说!”

得到张洋洋的指示,鞠浩洋立马照办,但天字一号房的房门已经被打坏了,鞠浩洋只好暂时用椅子抵住,明天再叫店家来修理。

张洋洋回到房间里的床上,回想起这几天黑衣人对他们的骚扰,心里不打一处来,她感到很愤怒,这黑衣人实在是太可恶了,到底怎么样才能抓住他呢?思来想去,张洋洋还是决定让张虾他们来悦来客栈埋伏,待黑衣人再次到来,就将他一举拿下。

张洋洋决定睡醒了就去找张虾布置此事,此次行动必须一次性将黑衣人抓住,张洋洋想着想着,忽然觉得自己很傻,这黑衣人这几次都能顺利逃脱,足以见得,他是有惊人的逃脱本领的,张洋洋觉得客栈的埋伏可能不会有用,但暂时却想不到更好的办法。张洋洋越想越困,不一会就睡着了。

鞠浩洋同样很是劳累,他今天被黑衣人打伤,至今还是有伤在身,他简单洗漱过后,打坐调息了一会,才躺下睡觉。

鞠浩洋今天的体力消耗巨大,躺下去不一会,就呼呼大睡了。

而黑衣人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却没有马上躺下睡觉,各位读者看到这里,可能要问了,为什么黑衣人明明都躺下睡觉了,为何又出现在鞠浩洋所住的天字一号房,这是什么道理呢?

原来,黑衣人钻进被窝后不久,翻来覆去睡不着,今天的失利让他十分恼火,本来可以杀掉鞠浩洋和李辰汐的,张洋洋的出现却改变了这一切,黑衣人实在睡不着,便去了悦来客栈,躲在鞠浩洋的房里,他本来不想和鞠浩洋打斗的,但是鞠浩洋根本不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白天的一箭之仇,让鞠浩洋记在心上,尤其是在自己的女神张洋洋的面前丢脸,鞠浩洋肯定不会让黑衣人再次伤到张洋洋。

没想到,到最后,还是张洋洋救了自己,鞠浩洋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不但保护不了自己的女神张洋洋,还让张洋洋救了自己两次。这时候,鞠浩洋的耳边突然想起了师父对他说的话:“洋儿,你现在出师了,以后行走江湖记得一定要光明正大,不要行宵小之事,让人笑话,一辈子抬不起头。还有就是,武功差点,没什么,只要勤加修炼,努力提高自己的武学修为,那才是正确的。”

鞠浩洋想着师父的话,想着想着,睡着了。

张虾他们回到张府,张虾拉着诸葛亮和朱尔战去到亭子里商量,诸葛亮首先开口:“张兄,你是要商量对付黑衣人的办法,是吧?”

张虾点了点头,他说道:“这次行动,我决定就我们三个人去悦来客栈,再加上本来就住在悦来客栈的鞠浩洋和张洋洋,不知道是否妥当?”

诸葛亮摇了摇头,说道:“这黑衣人十分狡猾,可能就我们五个人不够,要在楼下守候几个人拦截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