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难忘剑侠之忘忧酒馆 > 忘忧酒馆新客人十四

关心说道:“老板,你不是应该很喜欢我这种客人吗?”

老板笑着说道:“那倒是,但是要是每天都去备货,其实也是很好的,虽然累点,但是能挣到更多的钱,也是很不错的!”

张虾付过钱,带着关心和老婆孩子一起回了张府,关心是第一次到张虾府上,看到偌大的庭院和宽敞的房间,关心不禁有些妒忌,她直接对张虾说道:“张大侠,你这宅子实在是太大了呀,多少人住呀?”

张虾说道:“我,四位夫人,九个孩子,还有诸葛先生和刘备,还有越盲降,对了,还有我两个徒弟王岳伦和赵睿。好像真的没了!”

关心说道:“我想要暂住一下,可以吗?”

张虾说道:“没问题,双喜,带关姑娘去房间吧!”双喜丫鬟带着关心去了西厢那边的房间,关心随着双喜进入房间,随即关心让双喜出去,自己要睡觉了,有事会叫她。

双喜温顺地离开了关心所在的房间,走出去之后还关上了房门。

双喜出了关心的房间,看了看天上的月亮,她惊奇的发现,月亮上好像有人一般,忽然,她又看不见了,一个人从天而降,双喜发出一声“啊”的声音,然后……

关心听到了双喜发出一声“啊”,起身后赶忙去查看,但是只看到双喜的一张手帕,关心知道双喜绝对是发生了意外,她赶忙去找到张虾,对张虾说明了情况,张虾立马叫上王岳伦和诸葛亮他们,一行人从双喜手帕掉落的地方开始搜寻,兵分两路,张虾和王岳伦还有关心一路,诸葛亮和刘备还有赵睿一路,分开搜寻。

两路人分开找寻,双喜只是张虾府里一个普通的丫鬟,为何会有人要把她抓走,其目的是什么?张虾想着这一点,觉得有些奇怪,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呀,张虾和王岳伦还有关心走的是庭院的墙翻出去的的东面,追了没多久,看到一个黑衣人扛着一个姑娘正在极速奔跑,张虾和王岳伦立马施展凌波微步追了过去,关心也施展家传轻功跟着追赶过去,前面的黑衣人好像知道了张虾他们在追赶一样,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张虾他们三人加快速度追赶,在追了快一刻钟之后,前面的黑衣人终于被追到了。

黑衣人将双喜放下,张虾第一时间冲了上去,直接就是一招地破空,黑衣人居然直接用双掌来接,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是,黑衣人居然接住了,还是稳稳的接住了,张虾深感意外,他好久没有遇到过这么厉害的高手了,张虾一下子来了兴致,他使了个眼色,让关心和王岳伦先把丫鬟双喜送回去,自己要好好和这黑衣人对决一番。

王岳伦和关心心领神会,合力将丫鬟双喜抱起就开始往张府奔去。

没有了后顾之忧,张虾和黑衣人的对决开始正式的开始,张虾这下子并不急于出绝招,而是慢慢的和黑衣人磨,想要先看看这黑衣人的武功深浅,黑衣人的武功十分了得,和张虾的对决也是相当的旗鼓相当,张虾很奇怪这人为什么要绑架丫鬟双喜,便一边和他对决,一边问道:“我问一句,你为啥绑我家丫鬟?”

黑衣人笑了一声然后说道:“不绑架你丫鬟,你能找来吗?我就想和你对决一下子!仅此而已!”

张虾火了,他说道:“你想和我比武,就大大方方的来我府上,你这样子,欺负我府上丫鬟,算啥?”

黑衣人看来真的是一个没脸没皮的人,他还咧开嘴笑道:“我想绑架你,但是我怕打不过你!对不住呀,但是我没有让你丫鬟受一点点伤,这是我做的不地道,对不住哈,张大侠!”

张虾看他咧嘴笑,气不打一处来,他直接将功力提到最高,地破空一招连着一招,向黑衣人攻去,黑衣人知道张虾怒了,但他好像一点都不担心一样,反而很是淡定地和张虾一招一式的打着,根本没有被张虾吓到,张虾没有办法,他开始重新审视这个对手,这到底是哪派的高手,张虾对他的武功招式居然完全不熟悉,一点不了解,张虾从忘忧酒馆正式出道,都已经二十多年了,这样的高手,他还真是第一次见,武功招式稀奇古怪不说,内力也是相当深厚,张虾和他打了快五百招,张虾居然感觉累了,他好久没这种感觉了,正在这时,诸葛亮他们从另一个方向过来了,王岳伦和关心将丫鬟双喜送回府上之后又掉头赶过来,看到张虾和这黑衣人的对决,都惊呆了。

诸葛亮实在是心里痒痒,上前换下张虾,和黑衣人打了起来,一出手就是绝招,绝不留情那种。

张虾被换下来,连忙在一旁打坐调息,诸葛亮接下黑衣人的进攻,虽然有些不太适应,但比起张虾,好像是要好一点似的,张虾并不生气,反而觉得自己是真的有些老了,武功已经好久都没有突破了,现在遇上这黑衣人,实在是难得的提高机会,他本想换下诸葛亮,自己再接着和黑衣人打的,但是黑衣人和诸葛亮一时间打得难舍难分,让张虾看的有些过瘾,又只想看他们比武,从中学习学习,好像比起自己再和黑衣人打,要轻松许多不说,自己年纪比起这黑衣人起码要大十岁以上,俗话说得好,拳怕少壮,自己还是暂时静观其变的好!

张虾看着这诸葛亮和黑衣人打的越来越快,几乎都要看不清他们两个人的身影了,正在这时,关心突然大声说道:“停一停,你们快停下来!”

诸葛亮和黑衣人已经打到难舍难分,根本停不下来的地步,关心的叫喊对二人来说,根本没有作用一般,他们还是继续拼斗着,根本没有任何停下来的迹象,张虾他们有些着急,便问关心到底怎么了,却不料关心却说道:“我想要和这黑衣人打上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