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难忘剑侠之忘忧酒馆 > 联发的穿越之路四十四

联发问道:“仙童你要去洗脚不?”

窦仙童说道:“可以呀,有点累了,可以去放松一下!”

联发和窦仙童上了四楼,一个叫春天浴足的招牌直接印入眼帘,他们径直走了进去,门口漂亮的迎宾小姐弯腰鞠躬并说了句“欢迎光临”表示欢迎,窦仙童说道:“两位,一个房间,安排最好的浴足师傅过来吧!”一个迎宾小姐立马去了前台安排,联发他们被带到了888房间,这房间最多可以睡五个人同时浴足,但窦仙童不想别人打搅到他们,直接说他们包了这个厅,不要再安排人进来了,带他们到888房间的小姐回道:“行,我知道了,会安排好的,请你们睡着等一下,技师马上过来!”

联发和窦仙童聊了几句之后,两个漂亮的技师就走了进来,那小模样长的,那叫一个水灵,真够漂亮的,联发忍不住多看了两眼,被窦仙童打了,她说道:“看我,你眼睛往哪里看?”

联发笑着说道:“没事,我只是看下,两位技师你们好,待会给我媳妇好好按按,她吃劲!”负责给窦仙童浴足的技师回答道:“好的先生,你放心!”

负责给联发按的这位姑娘看起来三十岁不到,但手法很是熟练,联发问道:“妹呀,多大了?洗了多少年脚了呀?”

技师回答道:“我二十五了,今年是我洗脚的第五个年头!”

联发又说道:“我是说手法挺熟练的,不错呀,继续!”联发转头就看到了窦仙童的王之怒视,他给吓坏了,联发赶紧对窦仙童说道:“仙童,别误会,我就随便问两句,别多心!”

窦仙童说道:“我知道,你们男人都这样,白眼狼!”

联发说道:“不要这样说,我可只喜欢你一个!”

窦仙童又说道:“那你娘子算什么?”

两位技师听到窦仙童说娘子,都偷偷笑了起来,联发说道:“两位技师,见笑了,请继续!”

联发又对窦仙童说道:“仙童,别提我娘子了,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又穿越了,唉!”

窦仙童知道这触动到联发最敏感的心头深处了,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她说道:“联发,对不起,我不该这样说的!”

联发说道:“没事了,仙童,没什么,继续享受吧!”

窦仙童说道:“好的,联发!”窦仙童说完又望了望联发,联发对着她微微一笑,说道:“没事,真没事,好好享受吧!”

窦仙童了解联发,她知道联发一直担心着穿越的事情,她明白那种痛苦,各位看官看到这里,又要问了,窦仙童都没穿越过,又没有亲人穿越过,她怎么就知道这种痛苦了?其实窦仙童的母亲也是被穿越了,不知道去了哪里,所以父亲窦建德从小就很宠她,惯了她一些坏脾气,但窦仙童明白,那种不知道哪个时候又被穿越的担忧是会一直存在的,只要这个东西是未知的,那就会有恐惧,会害怕,会担心,会…窦仙童想到这里,有些不敢接着想了,她索性不去想,她对联发说道:“发哥,不管你哪个时候会穿越,我们珍惜眼前的时光,好不好?”

联发说道:“行呀,我同意!”

窦仙童听到联发这样说,一下子放心了。她感觉以后不要再说有关穿越的事情,那样会让联发觉得很不舒服的,窦仙童这时候又想起穿越一事,一时间,她有些担心联发会被穿越走的,那样的话自己不知道会有多伤心呀!但自己刚才不是和联发说好珍惜眼前的幸福时光吗?不要这样想了,窦仙童转过头看了下联发,发现他正在闭着眼睛忍住不叫出声,原来技师按到了他脚底板上最痛的位置后跟,窦仙童马上百度了一下,原来足后跟对应的是生殖腺,窦仙童不好拿这个和联发开玩笑,这时候,给自己脚底按摩的技师也按到后跟了,自己也感到也感到了些许疼痛,自己的生殖腺并未有问题呀,难道这并不准的,窦仙童也只好忍住,和联发一样,咬牙忍住疼痛,免得叫出声。

联发这时候痛过了,他看着正在被按到脚后跟的窦仙童也在强忍疼痛,便对技师说道:“技师,我媳妇有些忍不住痛了,麻烦你轻一点!”

技师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她说道:“女士,你痛可以和我说的,我轻重可以调节的!”

窦仙童只好尴尬地说道:“好吧,继续吧!”

房间内终于还是都笑了起来,都没忍住。

两人按好了,付款离开,联发两人都觉得按的挺不错的,特细要了名片,并说下次一定还回来的。

两人回了房间洗漱休息,自是不再话下。

另一边,岳府,岳怡丽一人独自在床上躺着,她又想起联发来,忍不住又落下泪来,她一边哭,一边拿出联发给自己买的那些东西,越看越伤心,她把东西全部放好,又躺回床上,她感觉自己好累,每天都睡得不好,她感觉自己要顶不住了。但是她又在期待着,她期待着联发的穿越归来,她坚信联发一定会回来的。

回到联发这边,他和窦仙童已经相拥而眠,都进入了梦乡了。

张虾此时也躺在床上,睡不着觉,这联发到底去哪里了呀?大汉?未来?张虾真的不知道,他不懂穿越这件事情,这事实在是太琢磨不透了,他有些绝望,但还是希望联发能早日回来,但他同时又希望联发回了未来,就在那里别走了,因为联发本就属于未来那个时代,公元2314年以后的时代。张虾觉得自己很矛盾,矛盾万分,此时睡在他身边的张小美都睡醒一觉了,她看着还没睡的张虾,问道:“还在想张虾的事情呀?”

张虾说道:“怎么能够不想,真是够郁闷的,好不容易联发听瑟琳娜的和岳怡丽成了亲,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生活真的很残酷,又把他穿越了,黑洞吸入,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