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快穿异世逃生指南 > 820.美人抵房费

柳柳正在她自己屋子里照镜子,看到他们,立刻迎了出来。

“呦,今天人挺齐的啊!”柳柳娇笑着,特意看了看云木。“这位小帅哥长得可真好看,可惜了……”

柳柳停下来,没有说下去。

“可惜什么?”飘儿赶紧问。

“没关系。”柳柳笑得特别娇媚。“你们都是我的老客户了,就算带着个普通人,我也勉为其难让你们住了,要多要个房间吗?”

“要。”顾佩说。“要个三人房。”

让李浩、李瀚和云木住一间,那个双人房留下来。

万一以后还有其他人来呢!

“没问题。”柳柳答应着,“来吧,交房费。”

顾佩看了看林洛。

林洛立刻拿出两杯鲜花汁。

“柳柳,你现在几阶了?”顾佩笑眯眯地问。

“你们问这个做什么?”柳柳依然笑得十分好看。“我们一般是不会对别人透露自己的等级的。”

“那行吧,我们也不问了。”顾佩说,从林洛手里接过鲜花汁,递给柳柳。“这是房费。”

“这是什么?”柳柳接过鲜花汁,闻了闻。“花香。也是可以让人变美的吗?”

“喝了她,你就不必急着升七阶了。”顾佩说。“可以长生不老。”

“哦!”柳柳应了一声,竟然有点儿失望。“我还以为,是可以让我变得更完美的呢!”

“你已经够美了,柳柳姐姐。”小明开口。“是我见过的人里,第……”

小明用手指数了数。

“第七美的!”

“什么?”柳柳惊讶。“才第七吗?我还以为,我可以排第二了呢!”

第一是小红。

“小红在我心里也不过排第六罢了。”小明说,有点儿小得瑟。

“好想见见你说的另外五个。”柳柳一边说着,一边喝了一杯饮料。

“柳柳,你不会变吗?”林洛问。“不然,你直接变成更美,不就行了。”

“变?”柳柳把第二杯鲜花汁也喝了,把两个杯子叠放着。“你以为我们修真界的人,是万能的?”

看来,只有风笑笑自己,具有能变成别人模样的能力。

“这样吧!”柳柳说。“这一次就算了,我也不多收别的房费了,下一次,小家伙儿把那五位带来给我瞧瞧,我也就满足了,就当你们抵了房费了。”

大家都想笑。

从来没见过一个人,这么注重外表的。

竟然什么也不要,只要见见美人,就可以抵房费。

“都见到,是不太容易了。”小明忧愁。“因为,有一个人,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虽然他现在是洪鸿哥哥的唯粉,但想起少年凌云来,还是有些惆怅。

柳柳竟然也忧愁起来。

“真的吗?”柳柳说。“那我可够没眼福的!”

“柳柳姐姐,我可以播放给你看。”小明说,又跟柳柳讲价。“柳柳姐姐,我没办法带他们五个来,但可以播放给你看,很逼真的。你看过了,我们下次来,就别要我们房费了,行不行?”

“只要他们的确跟你说的那么好看。”柳柳说。“不然,你们先去休息,等下让小明单独给我看。”

“别啊!”飘儿说。“我们我挺想见识一下美人的!”

“小明哥哥。”小强有点儿不放心了。“你说的五个,都是谁啊!”

他怎么记得没这么多呢!

除了凌云,不就只剩下洪鸿哥哥和宿晓端哥哥了吗?

“洪鸿哥哥,晓端哥哥,汪汪哥哥,阿云哥哥,还有凌云。”小明说。

“不是小亮吗?”小白接了一句。

林洛瞬间想起小明给凌云起的名字,忍不住想笑。

“现在就播放吧!”柳柳也等不及了。“需要去一个大房间吗?”

“不用,在这里就好了。”小明说。

“那大家也别站在门口了,到院子里坐吧!”柳柳说。

院子里有个石桌子,旁边有石凳子。

还有两把躺椅。

林洛又从空间里拿出两把躺椅和几个小凳子。

林洛、顾佩、霁风蓝、和阿依慕四个,坐在石桌子旁。

纯净蓝、飘儿、小红和柳柳占据了躺椅。

三个大男生和三个小男生,坐小凳子。

二哈纠结了一会儿,决定去小红那里,趴在小红身边。

“真的不需要去一个暗一点儿的房间吗?”飘儿问。

“不用。”小明胸有成竹,用手指着门口。“姐姐你看,有人来了。”

大家看向门口。

除了林洛和四个小朋友,其他人都轻呼了一声。

柳柳立刻从躺椅上站起来。

“小明,先别播放了,我先迎接客人。这个帅哥儿虽然没我好看,但也很美呀!”

“柳柳。”林洛赶紧阻止柳柳。“这不是客人,是小明播放的影像。”

“啊?”飘儿惊叹了一声。“这是影像?我还以为是真有人来了!”

林洛看着那个缓缓走来的白发蓝眸的冷漠少年,笑了笑。

“这位就是追杀了我好几个世界的凌云,不过,他现在不长这个模样了。”

“小明。”柳柳坐下来,却不干了。“你真的觉得,他比我好看?”

“柳柳姐姐,你不要太高估小明的审美。”小红接口。“他还觉得凌云比我好看呢!”

好在林洛的眼睛是雪亮的。

“你们真的不觉得凌云很美吗?”小明觉得深受打击。

难道,真的是他有粉丝滤镜?

“很美。”飘儿接口。“而且还特别,像个精灵一样。不过,没有小红和柳柳美。”

“小明,我有点儿不太期待接下来的人了哦!”柳柳笑吟吟。

“柳柳姐姐,你可以期待哒。”小白接口。“接下来的是真的好看,特别特别好看。”

小白的话刚说完,小强就扬起了小脑袋。

“哇!”小强先轻呼了一声。

他本来想说,汪汪哥哥和阿云哥哥真好看。但,还没等他接着说,院子里的人,就都“哇”了起来。

包括刚才很淡定林洛。

“哇哇哇!”飘儿最不淡定,从座位上站起来,一脸的花痴。“好帅好帅!好美好美!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好看?我没了我没了。”

纯净蓝和霁风蓝拼命点头。

柳柳用手捂着嘴,眼睛里都是光芒。

顾佩和阿依慕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不相信刚才激动的大叫,是她们发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