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快穿异世逃生指南 > 760.配置

林洛揉了揉小强的头发。

“别着急,就是都想不起来,也没关系,你还有我们呢!”

她记得,在安安那个世界,小强是想起来一点点的,可后来似乎就再也想不起来了。

小强乖乖地点头。

“我回不回去无所谓。”小白说。“要是姐姐学会了异能,能找到高叔叔就好了,”

“嗯嗯,到时候让你高叔叔也去我原来的世界!”林洛说。“好了,睡觉吧!”

林洛和孩子们虽然睡的稍微晚了点儿,但因为他们在那个山洞里睡过了,醒的反而比其他人要早一些。

孟媛、纯净蓝他们,足足睡到快下午四点。

起来后,纯净蓝先给她妈打了个电话,说今天回来了,但明天还会出去,跟家里说一声。

“明天早上要早走,我就不回家了,等我回来了,给你们打电话。”纯净蓝说完,又想到了什么。“妈,问问我姐,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蓝蓦然立刻把电话交给霁风蓝,让她们自己说。

纯净蓝先让她姐拿着手机离她妈远一点儿,方才又开口。

“姐,要不要去别的世界玩?”纯净蓝问。

“懒懒,大白天的,你是在梦游吗?”霁风蓝笑吟吟。“还是太想你姐了,精神有些恍惚?”

“我说真的。”纯净蓝说。“我有了新的异能,就是可以去别的世界,还能指定世界。”

“等着。”霁风蓝说。“我马上就过去。”

霁风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纯净蓝刚打完电话,就看到林洛和阿依慕,带着三小只加一小小只走了进来。

“咦?”纯净蓝故意做出惊讶的样子。“林洛,你竟然没有再去那个世界。”

“没有。”林洛说。

“我还想着,你要是再去了别的世界,我就不去找你了,这样,小红就归我了。”

“只要你能经得住小红闹,让你睡不成觉,就行。”林洛笑。

纯净蓝一想到不能睡觉,还是不能忍受。

她被新异能兴奋了两天,终于发现,睡觉依然她的最爱。

“顾佩,今晚你到我们房间睡吧!”林洛说。“这么久不见,都没跟你好好说会儿话,孩子们也挺想你的。而且,我的新异能还不知道是什么,想试验一下。”

“好啊!”顾佩答应着。

孟媛知道,因为霁风蓝要来,林洛才这么说的。

林洛不说这个原因,却找了别的理由,顾佩也答应了,也免去了孟媛的尴尬。

孟媛对林洛笑笑,没说话。

霁风蓝到的很快。

“霁风蓝,你是长了翅膀吗?”飘儿笑着问。

“我不用翅膀,一阵风就吹过来了。”霁风蓝说着,一把拉住纯净蓝的胳膊。“快说说,你的异能是怎么回事?”

纯净蓝就把这两天发生的事,说给霁风蓝听。

“哇!”霁风蓝感叹。“这个异能好,以后周末没什么事,我们是不是都可以去别的世界玩。”

“也不必心这么野。”林洛说。“别的世界,未见得有多好玩,别去了一个世界,被人抓起来了,再回不来,就麻烦了。”

“绝对没这个可能。”霁风蓝说。“你跟小明可以许愿,小红能打,孟媛能禁言,我们就是被抓了,先让孟媛把看守禁言,再让小红把他们弄晕,你和小明许愿解开绳子之类的,我们手拉手,就回来了。”

“想的不错。”孟媛笑。“既然我们这么厉害,根本不会被抓住。”

“前提是,大家别走散了。”飘儿说。

说完话,霁风蓝才跟顾佩、阿依慕互相做了自我介绍,知道顾佩和阿依慕都很厉害,霁风蓝更放心了。

“就我们这配置,如果想被抓起来,还得主动送上门去才行。”霁风蓝说。

屋子里人太多,小红对小明他们三个挥了挥手,四个孩子和二哈,回到小北屋打扑克去了。

“明天我们是要去你们今天去的那个世界吗?”霁风蓝问。“要不要提前做什么准备?”

“不需要准备了吧!”飘儿说。“我们当天就回来,明天还要工作。”

“没准儿我们过去了,那边正好是晚上。”李浩说。“那我们呆不了多久,就回来了。”

“去了再说,随机应变。”林洛说。“可能我梦到的,是已经发生过的事,那就没事了。”

林洛话是这么说。心里可不这么认为。

据她到这么多世界的经验,平安无事的世界,她就没遇到过。

只有大事小事,危险和不危险之说。

“大家,晚上想吃什么?”林洛问。“万一去了那个世界,大家都不吃东西呢!”

“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飘儿笑。“他们尽管不吃,我们尽管吃,何况只呆不到一天。”

说归说,今天人这么多,大家还是要好好吃一顿的。

除了从空间里拿了些现成的,林洛又炒了两个菜,霁风蓝又从她常去吃的一家酒店订了几个招牌菜。

人家酒店本来不送外卖单,但霁风蓝是钻石卡用户,搞了特殊。

“所以,你们这个世界,都起了网名也没什么用啊!”林洛笑。

“这只是开始,以后会好的!”飘儿说。

大家边吃边聊,一顿饭又吃饭晚上八点多,林洛和小明本来要每人用掉一个愿望,收拾房间和刷碗。

“我来吧!”顾佩说。

手一挥,屋子里焕然一新。

“还是你们妖怪好啊!”飘儿说。“我听林洛说过,她在一个世界,遇到个妖,也是挥挥手就能收拾房间。”

“我不是妖怪!”顾佩微笑。“不过,你这么想,也没关系。”

“你不是吗?”林洛笑。

“好吧,是!”顾佩非常没有原则。“反正都差不多。”

“大家,早点儿睡吧!”纯净蓝说。“明天我们尽量早去,要早起床。”

“我妹妹能说出早起床,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又想给你送锦旗了。”霁风蓝说完,站了起来。“我先去洗澡。”

人多,只有一个洗澡间,顾佩、小红、小强不洗澡了。

变。

林洛许了个愿,让阿依慕、小明和小白也都变干净。

“我也要求变。”纯净蓝举手。

“懒懒姐姐,我许愿好了。”小明说。“还有谁不想洗澡,我一起。”

“没有!”孟媛、飘儿、李浩异口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