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快穿异世逃生指南 > 717.两个女人

林洛平时穿衣服十分随意,也不太在乎怎么搭配。虽然很喜欢古装,但更喜欢看别人穿,她自己是有些嫌麻烦的。

可并不妨碍她欣赏别人的穿着打扮。

说实话,平日的纯净蓝,穿着也十分随意,大多以舒服为主,多为休闲服,而且,看起来也不是价格很高的样子。

但去工作的纯净蓝,又是另外一副模样。衣服也不完全是正装,而是介于正装和日常之间的那种。

还有那次去拍照,纯净蓝的裙子也很漂亮,非常贴近自然,跟纯净蓝的气质非常搭。

估计换一个人穿,都穿不出那种效果。

就仿佛有人给量身定做一样。

这样的纯净蓝,看不上李浩他们买的衣服,也很正常。

“也还行。”纯净蓝接口。“关键看谁穿。你们两个长得也挺帅的,衣服穿到身上了,效果会不一样。”

“这话说的,让人爱听!”李浩给纯净蓝点赞。

打扑克应该是一件很让人心情愉悦,并且很上瘾的事情。

四个孩子和四个大人,一直玩到晚上,还是飘儿打电话给纯净蓝,说她不回来吃晚饭了,才被打断。

“又跟云木约会吗?”纯净蓝笑着问。

“就是吃顿饭,约什么会呀!”飘儿说。“不信谣不传谣。”

“有目共睹的吧!”纯净蓝笑。“行了,反正有人陪着你,我们也不担心。别说晚回来,就是不回来,我们也没意见。”

“你今天是回家了吗?”飘儿问?“这说话的感觉,这么像你姐。”

“我们是姐妹,亲的。”纯净蓝说。“不像才不正常。”

放下电话,纯净蓝笑看着林洛。

“我们吃饭吧,吃完饭早休息。”

林洛不想做饭,当然还是从空间里拿现成的。

大多数人都倾向于吃点儿清淡的,只除了小红。

林洛特意给小红拿了些辣鸡翅,给小强拿了小鱼干。

其他人都差不多。

快吃完的时候,林洛又给小明和小强每人拿了一盒纯牛奶。

小红要了杯酸奶。

吃完饭,李浩和李瀚收拾房间,孟媛洗碗,林洛和纯净蓝负责……看手机。

忽然传来的敲门声,吓了林洛一跳。

主要是敲门声太过急促,还伴着挺大的喊声。

“开门!开门!”

林洛站起来,径直来到大门处。

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没有特别的危险。

就是这门敲的,颇不礼貌。

“谁呀?”林洛问,语气也是颇不耐烦。

“开门,我们要找飘儿。”门外的女人声音很尖锐。

“飘儿不在。”林洛说。“还没回来,你们改天再来吧!”

虽然没感到什么危险,但有种直觉,叫做讨厌。

林洛觉得门外的人特别烦人,不太想放她们进来。

“哟,不开门啊!”另外一个女人,明显故意抬高的声音。“那算了,我们明天去她酒店找她好了。听说还是什么经理?”

林洛“啪”地打开门灯,一下子拉开大门。

门外的两个女人三十多岁,都颇有点儿姿色,看那堆了一身的珠宝,应该家里很有钱。

一个短发,一个长发。

“你们找飘儿有事吗?”林洛伸开手臂,拦着两个想往里闯的女人,语气颇为阴冷。

“你是谁?”长发女人愤愤地看着林洛。

“飘儿的朋友!”林洛简单地回答。

孟媛洗完碗,见林洛还没进来。也来到院子里。

李浩和李瀚也跟着走了出来。

纯净蓝沉思了一下,也慢吞吞地来到大门口。

“哟,朋友!那不是跟那个狐狸精一路货色!”短发女人冷笑。“都是卖的吧!”

“啪”地一声,林洛的巴掌,十分不客气地落到短发女人脸上。

她非常不愿意打没有异能的人。

但又非常不愿意忍满嘴喷粪的人。

真矛盾。

短发女人被打的捂住脸,愣了一下,随即就爆发了,往林洛身上扑过来。

林洛往旁边一躲,那女人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被后面的纯净蓝和孟媛扶了一下。

“您老人家小心一点。”纯净蓝笑意盈盈。“本来就一把年纪,人老色衰了,就别做这些危险动作了。万一要是脸先着地,那对您这张老脸来说,岂不是雪上加霜。”

太好了!

林洛几乎想给纯净蓝喝彩。

骂的也太痛快了。

而且很文雅。

一个脏字都没有。

但真是戳人心啊!

短发女人气得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晚上看不太出来,但能想象出来。

女人本来就气得够呛,又被纯净蓝奚落一顿,又摆脱不了纯净蓝和孟媛,只能一边扭,一边骂。

“飘儿那个狐狸精,跟已婚男人出去开房,就是个不要脸的婊子……”

“我看,我们还是别扶着她了。”孟媛轻声说。“这张嘴,就是欠打。打肿了,是不是就不会骂人了!”

“有道理。”纯净蓝说。“我喊一、二、三,我们一起扔出去吧!”

两个人说话的时候,短发女人还在骂。骂的那是相当难听,父母家人都问候了,生殖系统也开始往出带了,简直是不堪入耳。

“一、二、三。”纯净蓝声音不大。

两个人配合的相当好,“三”字刚落,两个人共同用力,正在破口大骂的女人,立刻向长发女人扑了过去。

长发女人原本正在看热闹,忽然看到短发女人对她扑过来,慌忙往旁边躲,却因为没那么利落,没完全躲掉。

只听见“噗通”一声,然后又是夸张的两声“哎呦”,而后,短发女人啾大声嚎哭了起来。

“哎呦……你们这群王八蛋,小妖精,有娘生没娘养的小妖精……”

短发女人的脸上,忽然露出恐惧的神色,使劲儿张嘴,想发出声音,却怎么也发不出来。

林洛也十分惊讶。

她本来想许愿,让两个女人互相骂,然后打起来。

还没等许呢!

短发女人,就忽然变哑巴了。

“什么情况?”林洛问。“你们谁用异能了吗?”

“没有。”李浩说。“我也没有能让人发不出声音来的异能。”

林洛看向纯净蓝。

纯净蓝摇了摇头。

“难道是我?”孟媛有点儿不敢相信。“我也没做什么,就是觉得她骂的太难听了,希望她别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