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快穿异世逃生指南 > 677.不太一样

“不用这么客气。”李浩看着孟媛。“你刚搬过来,事情多,我就不打扰了。反正林洛也住在这里,我以后会经常过来的,今天还有事,我就先走了。”

“我也走了。”云木也说。“我答应了朋友,要去他家里一趟。”

“云木!”孟媛叫住云木。“留个联系方式吧!改天,我请你们吃饭。”

“好。”云木答应着。

“李浩,你的电话号码,给我一下。”林洛也说。“今天多亏了你,等孟媛休息好了,请大家吃饭,一定叫上你。”

“对。”孟媛接口。“多谢你,李浩。”

李浩跟林洛交换了电话号码,对林洛使了个眼色,往大门外走去。

林洛立刻跟了出去。

“林洛。”李浩压低了声音。“那个云木,是个克隆人。”

“啊?”林洛轻叹了一声,也压低了声音。“你怎么知道?”

“我的异能,能辨别克隆人。”李浩说。

“你的异能,不是克隆自己吗?”林洛立刻问。

问完,自己就笑了。

她的异能,也不止一个啊!

“对,都是异能。”李浩说完,扭头看向云木。“交换完联系方式了?”

“嗯。”云木笑得十分羞涩。“李浩,你去哪里?我送你!”

李浩说了个地址,又对林洛摆摆手。

“走了,改天联系。”

“再见。”林洛微笑。

“云木!”站在门口的纯净蓝,喊了一声。

林洛默默叹息。

这个云木,还真是受欢迎!

人家有话说,她就别再这里呆着了。

林洛回到院子里,看到孟媛正在洗手,笑着开口。

“中午别叫外卖了,我这里有吃的,大家随便吃点儿。”

“好。”孟媛答应。

搬家是挺琐碎的,虽然,孟媛的东西并不多,但随便收拾一下,就到中午了。

林洛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纯净蓝,好像没吃早饭啊!

纯净蓝并没有跟云木说太久,很快就进来了,并随手关好了大门。

“吃饭吃饭。”纯净蓝说。“怪累的,吃完饭,赶紧午睡。对了,孟媛,今天怎么是云木跟你一起?”

如果她没记错,云木和孟媛,是一起去她家吃饭,才认识的。

这么快就熟悉了?

“路哥给他打的电话。”孟媛说。

“你是怎么认识我爸妈的啊?”纯净蓝很好奇。“而且,你也认识李叔叔,难不成,你也在生物科学院工作?”

“不是。”孟媛说。“我以前是个医生,跟蓦然……蓝姐一起工作。”

“以前?”纯净蓝接口。“你才多大?”

孟媛愣了一下,仿佛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懒懒,你连早饭都没吃,不饿吗?”林洛问。

“饿!”纯净蓝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我们现在就吃饭吧!”

“你想吃什么?”林洛问,又扬声叫小朋友们。“孩子们,出来吃饭了。”

刚刚院子里人多,来来回回的搬东西,孩子们就回了小北屋。

小朋友们应声出来。

“咦?”小明四下看了看。“李浩哥哥走了?也没跟我们告别一下。”

“李浩哥哥在门外喊了一声。”小强说。“小明哥哥,你忘了。”

小明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当时他正在看洪鸿哥哥的投影,无意识地跟着小红小强他们答应了一声,扭头就忘了。

“洗洗手,我们吃饭了。”林洛轻声说,又想到什么。“对了,懒懒,今天晚上没事,我们可以去夜市吗?”

“嗯嗯,去。”纯净蓝点头。“我也好多天没赚钱钱了,马上就弹尽粮绝了。”

“晚上我跟你们一起。”孟媛说。“先试试,看看我适合不适合做小生意。”

“你不想当医生了?”纯净蓝问。

“不了。”孟媛说。“还是更喜欢自由一点的职业。”

“太对了!”纯净蓝对孟媛的话表示赞同。“我就喜欢自由的职业,如果不是为了云木,我才不会去玖伍面试。”

“孟媛又愣了一下,随即笑了。

“玖伍集团,好像挺厉害的。”

“是啊!”纯净蓝说,忽然想到了什么。“也不知道黎时怎么样了?你打电话问过没有?”

虽然她对那个男人印象并不怎么样,但人家好歹请他们吃过饭,还在送他们回家途中病了,按理说,应该表示一下关心。

“没有。”林洛说。“我没有黎时的电话。”

“我好像也没有。”纯净蓝说。“飘儿应该有,也许她已经问候过了。”

林洛和纯净蓝说话的时候,孟媛一直在默默吃饭,偶尔会跟小白说一两句话。

确切地说,是小白跟她说话。

林洛猜测,小白已经察觉出孟媛有些不太对。

果然,吃过饭,回到小北屋,小白立刻用意识跟大家说话。

“这个孟媛姐姐,有些怪怪的。”小白说。“太忧伤了,跟以前的两个孟媛姐姐不太一样。”

“那两个孟媛姐姐也很惨,好吧!”小红说。“每次遇到她,她不是在失去亲人,就是在失去亲人和爱人。”

“还真是!”小强叹息。“孟媛姐姐怎么那么惨啊!那……这个孟媛姐姐……”

“她说父母早就不在了。”小白叹息。“但是,再问她什么,她都不说话,好像特别不喜欢回答跟时间有关的问题。还有,以前的两个孟媛姐姐虽然都经历了生离死别,但很坚强。这个孟媛姐姐,好像有点儿柔弱。”

“我也觉得!”小明点头。“她的眼睛好忧伤啊!”

“孩子们,你们都观察的真的很细致!”林洛说。“别着急,孟媛姐姐跟咱们还不熟,等熟悉了,也许就愿意跟我们交流了。对了,还有一件事,李浩哥哥跟我说,云木哥哥,应该是克隆人。”

“克隆人?”小白眼睛立刻亮了。“这个世界的克隆技术,这么好吗?”

“李浩哥哥能分辨出克隆人?”小红问。“是他的异能吗?他还有什么异能?对,好像是克隆自己。”

“你还是把从余淮哥哥那里学会的异能,先过渡给小白,再想着学其他异能吧!”林洛笑。“再说,你都有分身术了,这个克隆自己,好像也没什么用。”

一个关心克隆技术,一个关心人家异能。

她家孩子,都是学习狂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