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快穿异世逃生指南 > 667.初见

纯净蓝虽然嘴上说着什么也不能耽误睡觉,但还是先找出平板,去看邮件。

发出去的求职邮件,有几个回复的。

不过,她只是发发,证明她找过工作了,并没真打算去上班,除非是当星辰的助理。

可惜,希望看到的邮件没有,回复她的基本是些小网站或小杂志社。

蓝蓦然扫了几眼,想都标记为已读邮件,眼睛却在其中一条上停了下来。

玖伍时尚?

如果她记得没错,星辰所在的经济公司,也属于玖伍——玖伍集团旗下的玖伍文化经济有限公司。

纯净蓝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搜到“玖伍时尚”跟玖伍集团有什么关系,只看到玖伍集团旗下还有个玖伍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没准儿那本时尚杂志,就是这家公司的出品。

觉得眼皮有些沉了,纯净蓝关掉平板,决定闭目养神一下下。

没错!

她不是睡觉,只是先闭目养神。

因为睡觉也很麻烦。

即使不去冲个凉洗个澡,至少也要刷牙洗脸洗脚什么的,一想到这个,她真是连觉都懒得睡。

她非常佩服林洛。

林洛让孩子们随便洗洗就算了,自己却去洗了一个很认真的澡。

其实,她也不知道林洛洗澡洗的是否认真,是飘儿告诉她,她钻进被窝的时候,林洛还在洗澡。

挺好!

林洛不出来,她就更有理由不去洗了。

没了孩子们热闹着,屋内安静了很多。飘儿发了一会儿呆,叹了口气,刚要说话,却看到另外一张床上的人,已经睡着了。

飘儿摇了摇头,拿了衣服,出去简单地洗了个澡。

回来的时候,看到林洛那边还亮着灯,隐隐听到孩子们的笑声,羡慕地笑了笑。

飘儿似乎刚刚睡着,就好像听到了脚步声,还是高跟鞋踩在地面的声音,嘎达,嘎达,嘎达,越来越近。

飘儿使劲儿地闭着眼睛,不敢睁开,可那声音好像故意跟她作对一样,越来越清晰,还夹杂着女人的尖叫和冷笑……

飘儿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浑身都是冷汗。

“飘儿,你怎么了?”黑暗中,纯净蓝软软的声音拉着长音响起,恐怕说快了会把她累着似的。“做噩梦了吗?”

“没事,睡吧!”飘儿说着,重新躺下来。

纯净蓝“哦”了一声,就没了动静。

飘儿笑了笑。

她现在,居然成了一个羡慕所有人的人!

第二天,飘儿早早就起床了,对着镜子左看右看了半天,还好,没有黑眼圈。

她今天依然休息,但实在睡不着,看着依然熟睡的纯净蓝,十分羡慕。

这睡眠质量也太好了!

其实,她的睡眠质量也一直挺好的,现在这种情况,属于意外。

飘儿独自坐了一会儿,就听到轻轻的敲门声。

“纯净蓝还没醒?”林洛轻声问。“她今天要去当模特。”

“哦,对了。”飘儿敲了敲额头。

纯净蓝跟她说过,让她叫她起床,但她给忘了。

林洛和飘儿两个,用了大概有十分钟时间,终于唤醒了纯净的睡美人。

纯净蓝没化妆的习惯,也没有彩妆之类的,平时最多补补水,擦个防晒。

“不知道云木那边,有没有专业的化妆师。”纯净蓝说。“我应该不用特意化妆吧!”

“云木不就只有一个助手?”林洛找。“还化妆师?你的要求还挺高的!别看我,我也不会化妆。”

“我带着化妆包,跟你们一起去吧!”飘儿叹了口气。

她何其有幸,认识了两个不喜欢化妆的女生。

飘儿愿意去,纯净蓝当然高兴,也不问飘儿为什么昨天拒绝,今天却又要去了。

飘儿化妆,就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吃饭怕是来不及了,林洛只能拿出营养液。

“我们别吃饭了,喝这个吧!”林洛说。

她不想再给营养液坐广告,看了看小白。

小白立刻把营养液的作用和好处说了一遍,非常专业。

纯净蓝和飘儿都没对营养液提出异议和质疑,也没有表达惊奇,接过来,就喝了几口。

几个人喝了营养液,林洛看了看时间,让小红和小强变回去,依然把戒指挂在小白脖子上。

“哇,好棒!”纯净蓝十分捧场,一点儿也不惊讶,也不害怕,仿佛别人无论怎么样,都很正常。

林洛觉得,这姑娘的脑回路,跟正常人不太一样。

“小明和小白也会变吗?”飘儿好歹还问了个问题。

“不会。”林洛说。“车很宽敞,能坐的下。”

林洛他们走出电梯,看到一个高个子的男生,拿着手机,正在云木门口站着。

男生头发微卷,皮肤白皙,看着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

看到林洛他们,男生眼睛一亮。

“请问,你们是来找云木哥的吗?”

“是的!”林洛回答,随手拿下门把手上的一个小荷包,按了门铃。“你是云木的助手?”

“对,我叫雨纷飞,各位小姐姐好。”雨纷飞说着,又摸了摸小明和小白的头。“两位小帅哥儿好。”

“哥哥好。”小明和小白齐声问好。

“你好,林洛。”林洛介绍自己。

“你好,我叫纯净蓝。”纯净蓝笑着开口。

“飘儿。”飘儿简单地说。

门开了,云木那张干净的脸,出现在众人面前,眼中闪着柔和的光芒。

“你们来了!”

飘儿微微怔了一下,随即就露出的得体的微笑。

她的下巴微微仰起,看人的目光带着几分妩媚,却不是那种眉眼乱飞的魅惑,而是十分专注,似乎有一丝坚定和固执隐藏在背后,让人觉得这个小女人既骄傲又狐媚,总是不由自主地沉溺在她的注视下。

“你好,我是飘儿。你就是纯净蓝说的摄影师朋友吧?很高兴认识你,长得确实挺帅的,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蹂躏!”飘儿笑吟吟地说。

纯净蓝“噗”地笑出声来。

她本来还觉得飘儿够矜持,美色当前还能一本正经的说些冠冕堂皇的话,没想到,最后一句话破功。

看来,还真是近朱者赤啊,跟她呆的时间久了,想不变花痴都不行。

云木的脸微微一红,没有接飘儿的话,只是对着她腼腆地笑了一下,就看向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