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545 全然被忧虑填满

韦恩在提出了那个可能之后完全没有半点迟疑的召唤了先祖之灵。

韦恩作为科力克所认可的传承者,他想要沟通科力克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这个时候找我总不能是为了战斗吧?”

科力克的身影还没有凝实的时候就已经开口询问了。

他不相信韦恩不知道现在局面的险恶,哈洛加斯圣山上的先祖之灵数量也算是达到了新低。

在这个时候三先祖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

“我们可能发现了马萨伊尔的阴谋。”

韦恩没有浪费时间直接说出了重点,他甚至指了指面前已经被防线包围起来的领域。

“不应该,马萨伊尔没可能从布尔凯索的关注之中脱身才是。”

科力克虽然嘴上说着质疑的话,但他已经在仔细的观察着面前的领域了。

在野蛮人之中,三先祖绝对算得上见多识广。

毕竟大多数野蛮人使用先祖召唤的时候都是他们在进行响应。

即便他们三个没有直接赋予自己的意志到那怒火凝聚的身躯之中,也难免会收到一些支离破碎的信息。

“这也不是大天使的领域,至少在我看来更像是某个魔神的领域。

这个难道就是之前重创了乌莲娜和克雷格的那个魔神的领域吗?”

科力克很快就得出了一个不那么准确的结论。

但这的确是一个魔神领域的气息!

“这里的确是有一个魔神,但是魔神的领域之前被另外一层空间所笼罩了。

能够做到这一步的家伙不是得到了魔神的配合就是本身凌驾于魔神许多。

这总不可能是布尔凯索的领域吧?”

牛顿爵士不是很客气的说道。

他才不在乎科力克在奈非天之中是不是地位崇高,他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最多也不过是语言上有些放肆的问题。

“韦恩,把情况详细一些告诉我。”

科力克严肃了起来。

三先祖之中最好说话的可不是看起来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塔力克,而是他这个重视一切生命的家伙。

三先祖之中手中沾染人类鲜血最少的一个就是他了。

如果没有必要,科力克可不会将夺走对方的生命作为一开始的战斗目标。

韦恩几乎是说了一切自己对这里发生事情的分析和所见。

除了可能会影响到他计划的那一部分之外,韦恩是半点都没有隐瞒的意思。

在听完了韦恩的分析之后,科力克也只能点头认可了韦恩的分析。

他本就不擅长这些动脑子的事情,但他至少分得清轻重缓急!

“我回去告诉其他家伙,如果这里真的和马萨伊尔有关,那就至少得布尔凯索出面才行了。

但这个家伙大概是隐藏在布尔凯索视线之外的家伙,我会让海拉伯去派人过来的。”

科力克直接给出了保证。

他不能保证自己可以让布尔凯索出现在这个地方去探查情况,但即便是看在桑娅的面子上科力克都会带来支援的!

韦恩只能通过推测和分析认为桑娅正在战斗之中,但三先祖对此可是心知肚明!

韦恩没有挽留科力克的意思,越早将情况传回哈洛加斯就越好!

这样做至少可以避免事态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发展到不可收拾的程度。

等到科力克离开之后,牛顿爵士才重新靠近了韦恩。

他承认自己之前的语气算是冒犯了一个陌生人,即便只是为了避免无价值的战斗他都愿意稍微做出一些让步来。

但他可不认为自己现在就什么都做不到了。

“只是镜像空间可能无法保证不出纰漏,或许我们还得去寻求一下微山岛的帮助。”

牛顿爵士十分坦然的说道。

他不觉得求助于更强者是什么不能原谅的事情!

他已经在这段时间给托尼的造物施加了来自于深红宇宙的加护,但这种加护到底能够起到多少作用犹未可知!

牛顿爵士不想做任何不负责任的判断,至少这个时候他觉得这里需要更多的战斗力。

事态发展到现在,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主要的矛盾来自于什么地方。

马萨伊尔越是能够肆无忌惮的行动,那人类的未来就显得越发糟糕。

至于奈非天的胜利对于人类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那也都还能算在人类内部的争斗之中。

甚至都从至尊法师的位置上卸任的牛顿爵士,当然不会对人类的霸权属于什么呢感兴趣。

只要是人类就行,他已经懒得去考虑这些政权更迭的问题了。

“维山帝那边会愿意帮助我们吗?”

托尼有些不安。

“微山岛之中的阿戈摩托可是人类出生,找书苑虽然维山帝站在一切白魔法的一边,但他们也的确是有些偏向人类的。

这个时候他们不会有退却的选择。”

牛顿爵士很确定的说道,他对自己的这个判断很有信心。

牛顿爵士虽然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人类至上主义者,但是还从来都不会自大到认为人类之外的一切都没有价值。

“这不是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对领域之中所发生的事情其实一无所知。”

韦恩在一边说道。

科力克已经散去了化身,他的意识自然是回到了哈洛加斯圣山去按照他说的那样去找海拉伯了。

但是在奈非天的支援抵达之前,韦恩却不能保证他们在这里所构建的防线能够按照计划去生效。

鬼知道从领域之中跑出来的家伙会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只是按照他和托尼一开始预计的那样只是一群恶魔倒还好,但要是从领域之中跑出来的是马萨伊尔呢?

未知就代表着风险,韦恩从来都不喜欢这种因为未知所带来的风险。

“维山帝是不会退却,但我们是根本就退无可退。”

托尼叹了口气。

他开始想念自己脑袋里边的那颗无限宝石了,如果那个宝石真的是这个世界的意志,那么在对抗马萨伊尔这件事上她怎么都不应该退缩才是。

“一次退让往往代表着不断的退让,一次打破底线就代表着底线不再是底线。

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退无可退了。”

韦恩说着自己也叹了口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