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543 绝境之中似存生机?

康斯坦丁已经做好了自己必死的准备,但在死亡到来之前他还打算尝试着挣扎一番。

“有没有可能你会因为某个原因放过我们?”

康斯坦丁问道。

他从外表上看一点都看不出慌乱,就好像直面死亡对于他来说十分寻常一样。

“没有。”

马萨伊尔纳尔空洞的声音传来的时候,伴随着的是一股强大的能量从这个领域之中爆发!

马萨伊尔当然不会使用自己这具身躯的力量去进行攻击,任何攻击最终都会留下相应的痕迹。

马萨伊尔之前说的没错,当布尔凯索知道这里发生的一切时,那就是他和布尔凯索之间决战的时候。

所以在决战到来之前,这个马萨伊尔都需要隐藏好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底牌要是被掀开了放在对手的面前,那底牌也就失去了应有的意义!

“你将自己的力量借给了阿努使用,但是阿努可不会老老实实听你的!”

康斯坦丁对着天空大吼道。

他也不知道地狱男爵会不会听从马萨伊尔的指挥,但哪怕只是让马萨伊尔对地狱男爵多上一分提防那也是好的。

成为魔神之后的地狱男爵既然想要毁掉燃烧地狱,那么蛊惑他成为魔神的马萨伊尔也必然是在他敌视的范围之内!

如果对手的力量发生了内耗,那他们自然就有了活下去的机会!

桑娅和吴凤姬已经在不断的爆发自己的力量去对抗了。

虽然她们在战斗之中十分的吃力,但这份吃力反倒算是一个好消息,至少他们没有被完全无法反抗的力量直接击垮!

“他没有选择,毕竟他的心智一开始就在我的掌握之中。”

马萨伊尔幽幽的说道。

他才不在乎自己说出的情报会不会被康斯坦丁他们所利用。

这场行动之中要说有什么是在马萨伊尔计划之外的,那就只有吴凤姬的到来而已!

毕竟马萨伊尔一开始就没有将本地的人类视为自己必须要清除的目标!

在马萨伊尔的计划之中,出现在这里的奈非天数量那自然是越多越好!

虽然这样做注定会极大的削弱人类一方对抗燃烧地狱的战斗力,但高阶天堂上的天使们会在合适的时候真正出现在地球上!

至于人类会不会接受高阶天堂的善意这种问题,甚至是不需要询问就能够得到答案!

人类想要延续下去就没有任何理由去拒绝高阶天堂的帮助!

也许等到那个时候,之前泰瑞尔对人类造成的负面印象也就随风而逝了。

人类不是没有记忆,但人类要更加现实一些!

不管是在庇护之地还是在现在的世界,人类总是能够很快就适应那些变化!

“你为什么不给予阿努更强大的力量!?”

康斯坦丁依然站在原地,表现的十分冷静。

在到处都是能量碰撞的当下,康斯坦丁没有任何提供帮助的意思。

卡尔裘依然在康斯坦丁的附近提供着保护。

在卡尔裘看来现在想要将情报传递出去那就只能依靠康斯坦丁那必然穿透的传奇力量了。

卡尔裘已经不抱有活下去的希望,这个时候他只想能够看到这个马萨伊尔被盛怒之中的布尔凯索直接碾碎的样子!

即使现在这个和他们交谈的马萨伊尔始终都没有显现出自身的所在!

如果不是桑娅和吴凤姬正在竭力的反抗,卡尔裘都快怀疑马萨伊尔说的一切都只是一场幻术了。

“因为我不想。”

马萨伊尔的回答简单而纯粹,甚至让卡尔裘想不到继续这个话题的办法。

“是时候上路了。”

马萨伊尔紧接着说道。

他完全没有等卡尔裘回答的意思。

在这个领域之中的力量陡然之间获得了巨大的提升,甚至让桑娅和吴凤姬那边直接进入了更艰苦的战斗之中。

马萨伊尔显然是在这个时候赋予了阿努更强大的力量。

但是不管是谁都没有从这份力量之中察觉到属于马萨伊尔的气息!

这本就不寻常!

“马萨伊尔,你一开始就在这个家伙的身体之中吧!?”

桑娅在战斗之中发出了质问。

从领域的外侧出现在领域之内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即便是可以撕破空间来进行传送的奈非天也无法直接抵达别人的领域之中。

如果说这个领域之中只有地狱男爵一个魔神的话,那倒是只需要得到地狱男爵的同意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但从康斯坦丁出现在这个领域的那一刻开始,地狱男爵也无法在不让康斯坦丁感知到的情况下让马萨伊尔来到这里!

至少在桑娅对领域的理解之中是这样的!

只是马萨伊尔没有回答,就好像这个问题根本就没有回答的必要一样。

桑娅不敢确定马萨伊尔是因为心虚还是因为懒得回答,但她所面对的压力也是在稳步提升!

桑娅的嘴角出现了苦笑,她明白自己大概是在劫难逃了。

如果一开始按照布尔凯索的要求呆在自己的领域之中作为最终的手段,那她倒是不需要介入到如此麻烦的事情之中。

她一旦死在这里,那么之前奈非天所构造的最终手段也就彻底告破了。

“桑娅,我会尽全力打破这个领域,你找机会离开吧。”

吴凤姬在一边锤死了一片恶魔的同时缓缓的说道。

吴凤姬当然也不想死,但眼下似乎是找不到一个更好的选择了。

如果桑娅选择牺牲的话,她倒是认为自己也有机会逃离这个领域。

但吴凤姬自认为做不到像是桑娅一样可以准确的描述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吴凤姬只是对魔神和大天使的实力有了相对准确的认识,但要说这些家伙所具备的手段,那她就是一头雾水了。

作为一个武者,吴凤姬对这些稀奇古怪的能力并不具备什么准确的认知。

至少在这种时候她连自己为什么会落入到这种境地都想不明白。

“他不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如果你我合力倒是有可能让康斯坦丁送出信息去。”

桑娅说道。

这不是悲观,而是事实如此!

马萨伊尔既然在这种情况下表现出了自己的存在,那就代表着他有足够的信心和手段来保证这里发生的事情无人知晓!

在这个领域之中最麻烦的存在不是手段颇多的康斯坦丁,而是她和吴凤姬这两个强者!

桑娅毫无遮掩的直接将这番话说出口也是因为她现在所想的一切大概率都不会超出马萨伊尔的预料!

“就没有任何办法了?”

吴凤姬问道。

“除非布尔凯索或者李敏出现在这里,或者有其他的传奇奈非天现在已经站在了领域之外。”

桑娅说着自己的判断。

那些恶魔大军一开始的时候可没有现在这么耐揍!

只要地狱男爵没有亲自插手,这些恶魔也仅仅是随手就能击杀大片的程度。

但现在那些恶魔大军一个个的也足够给桑娅和吴凤姬制造出压力了。

“我可以将你们的遗言在见到布尔凯索的时候告知,但你们最好是在败亡之前想好自己的遗言。”

马萨伊尔这个时候倒是显得有些喋喋不休。

“不劳你费心!”

桑娅像是战吼一样的说道。

如果到了真正要败亡的时候,她可是会直接将自己的领域直接引爆的。

虽然没有和哈洛加斯圣山一起引爆大概率无法伤到现在的马萨伊尔。

但是将这个领域炸出几个缺口应该问题不大!

马萨伊尔要是做到彻底隔绝这里发生的一切,那就得直面桑娅的自爆!到时候重伤这里的马萨伊尔应该还是有几分可能的!

马萨伊尔依然在不断的给地狱男爵提供力量,只是他提供力量的速度十分缓慢。

大概也是不希望看到地狱男爵直接具备了对他反戈一击的能力吧。

不管现在的这个马萨伊尔是怎么诞生的,他都不大可能像是一个蠢货一样行动。

越是小心的给予地狱男爵力量,那就代表着他所能够动用的力量存在上限!

以一敌二战胜两个魔神和大天使同级别的传奇,这种力量注定不会轻易得到。

或许出现在这里的马萨伊尔是能够做到这一点,但他既然选择了借助地狱男爵的手来完成这件事,那就必然受到了限制!

桑娅心中在盘算着生还的可能。

虽然压力正在一点点的攀升,但还没有立刻就到让她看不到任何机会的程度!

至于地狱男爵那个魔神,大概率也不会完全和马萨伊尔是一伙的!

这或许就是她所能够利用的地方!

吴凤姬没有考虑这么多,她见到局面正在一点点的恶化,已经有些急躁了。

铁拳的力量可不是单纯的强化了吴凤姬的攻击力,也是给了吴凤姬直接攻击概念的力量!

曾经的吴凤姬击碎凤凰之力的时候就是依托于这种能力!

领域未尝不是一种概念上的存在!

吴凤姬对马萨伊尔的了解不多,所以这种时候自然不会去考虑一大堆的东西。

她已经在不断的汇聚着自身所具备的力量了。

“阿努,你其实想要复仇的对象就应该是马萨伊尔吧。”

康斯坦丁大声的喊道。

他不是不害怕,而是在恐惧之中努力的去抓住那一份生还的可能!

现在看来地狱男爵或许是可以利用的对象!

马萨伊尔对地狱男爵的提防未尝不能成为他们争取地狱男爵的机会!

即便成为魔神之后的地狱男爵会对曾经的感情不屑一顾,但他也绝对不会就心甘情愿的程度马萨伊尔手中的刀!

如果马萨伊尔是利用了地狱男爵还未成为魔神之前的感情才限制了对方,那么现在失去了这份感情的地狱男爵似乎也没有了被马萨伊尔钳制的理由!

卡尔裘的身影迅速闪动,直接出现在了康斯坦丁的面前并且竖起了盾牌!

但是下一刻他就和康斯坦丁一同被打飞了出去!

卡尔裘的盾牌上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印记,即便卡尔裘已经竭尽全力的去卸力了,但他还是撞上了身后的康斯坦丁!

这一次碰撞卡尔裘已经努力的让自己来承担大多数的伤害了,但是康斯坦丁还是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吐着血。

“马萨伊尔,当你打出这一击就代表着你已经难以隐瞒自己出现在这里了!”

卡尔裘一边呕着血一边困难的说道。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这个领域之中真切的感受到来自马萨伊尔的力量!

而这也成为了马萨伊尔曾经出现的证据!

马萨伊尔会在这个时候对康斯坦丁出手,那就代表着康斯坦丁之前的话还是起到了效果!

那个魔神现在和马萨伊尔可不能算是一条船上的存在了!

虽然这暂时还改变不了他们很可能会死在这里的结果,但至少也有了一些变化!

一旦地狱男爵彻底的站在了马萨伊尔的对立面上,那么马萨伊尔想要达成原本的目的就需要亲自出手!

虽然卡尔裘无法知道现在的马萨伊尔是不是可以做到以一敌三将桑娅他们彻底击败,但至少不会比之前的情况还要糟糕!

而马萨伊尔这个不知道从何而来的身躯也会加大暴露在布尔凯索视线之中的可能!

桑娅倒是没有任何激动的表现,她心里边正在不断的盘算着李敏可能的意图!

李敏虽然比起布尔凯索要多几分果决和冷酷,但也不是那种会对曾经感情全然不顾的类型。

桑娅自认为在庇护之地一同冒险的时候和李敏的关系还算不错。

马萨伊尔身上更是存在着马萨伊尔自己都不知道的属于李敏的气息。

那么就代表着李敏绝对是已经介入其中了,只是桑娅依然不知道李敏的意图。

不过即便李敏就是希望她们都死在这里,桑娅愿意接受这个结果的同时也绝对不会放弃生还的希望!

只要不是让她腐化成为恶魔或者被净化成为天使,那么桑娅就一定会抓住渺小的生还机会!

也许李敏已经给了他们解决问题的方法?只是现在还没有人意识到这种方法的存在?

做好最坏准备之后,似乎不管是什么情况都是在从低谷之中走出。

“魔神,你打算忤逆我?”

马萨伊尔开口了!

他这番话显然是对着地狱男爵说的。

这个时候桑娅也终于意识到这个马萨伊尔要比他所见过的那个更加霸道。

虽然桑娅了解到的情况不足以让她立刻搞明白这个马萨伊尔的情况,但她至少确定了这个马萨伊尔是有些不对劲。

也许正是李敏做的手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