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539 被加固的防线和担忧

吴凤姬的到来韦恩是早有预计的,只不过吴凤姬并不是韦恩想要等待的那个人。

吴凤姬的实力固然可以在这场和魔神之间的战斗中起到巨大的作用,但是对韦恩的计划来说却没有什么增益。

甚至因为吴凤姬过于强大的力量,韦恩从未想过要将这个强者拉拢到自己的计划之中!

越是强大的存在就越容易吸引到更多的目光,吴凤姬无论如何都不是韦恩想要获得的那种助力。

反倒是逊色一些的战斗力因为不被瞩目的缘故韦恩会更加青睐他们。

“你打算告诉她这里发生的事情没错吧?”

托尼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他不知道韦恩会不会对吴凤姬也有算计,但在托尼看来这种时候对吴凤姬隐瞒可不是聪明的举动。

“我不蠢,应该告诉他们的消息我也绝对不会隐瞒什么。”

韦恩没好气的说道。

他感觉托尼好像是对他有很大的误会。

虽然他也承认自己做事总是神神秘秘的,但还没有到不管什么事情都要隐瞒的程度。

天空上的吴凤姬一眼就看到了已经布置好了防线的托尼他们。

吴凤姬只是看了一眼那边重新隐匿起来的领域之后就降落在了托尼和韦恩的身边。

“你们应该可以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吴凤姬很严肃。

在被李敏用近乎玩弄的姿态击败之后,吴凤姬的心情就一直有些糟糕。

即使吴凤姬知道李敏的打算对人类的未来不会产生多么负面的影响,但轻易的战败依然不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那边是魔神的领域,奈非天已经在其中和魔神战斗了。

里边的人员能够确定的只有康斯坦丁一个,但一定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奈非天在其中和魔神对抗。”

韦恩用最简单的方式回答了吴凤姬的问题,这也是他们所知道的全部了。

其他的猜测一类的东西,韦恩不打算和吴凤姬去分享。

他对吴凤姬的了解不多,甚至说的上陌生。

吴凤姬没有追问的意思,她仔细的看了看领域所在的位置,然后又重新瞥了一眼托尼和韦恩构造的防线。

眼下的局面已经很清楚了,托尼和韦恩至少是做好了牺牲自己拖延时间来保护地球的觉悟。

如此的高尚者,吴凤姬自然不会恶语相向。

她很清楚魔神是什么程度的存在,之前她见到的巴尔虽然已经超越了常规意义上的魔神。

但其他魔神所处的层次她心中也有数!

“你们觉得我是想办法突入领域更好还是在这里和你们一起构建防线更好?”

吴凤姬问道。

她不是做不到突破领域的外围,只是在一般情况下这样做都没有好处而已。

在面对敌人之前先耗费大量的力量去突破一个只是隔绝别人进入的领域,那简直是在战斗之前就先削弱自己。

但眼下的情况终归不同!

如果领域之中只有一个魔神存在,吴凤姬当然不会有打破领域进入其中的想法!

但现在领域之中至少确定是存在强大的奈非天,那么她即便是损耗一些能量进入其中也不会让自己一开始就得面对失败。

但领域之中的情况依然是未知的,突入领域之中自然也需要承担不小的风险。

“我只能保证领域之中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韦恩很慎重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虽然这个建议有些含蓄。

不过韦恩也的确是笃定战斗没有结束!

他通过大量的资料已经研究过了康斯坦丁,这个家伙如果真的要死去,那么无论如何都不会是悄无声息的!

之前的康斯坦丁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从内部打破领域送出信息。

那么在他意识到战斗必然失败的时候也绝对会不顾一切的再次送出消息!

虽然之前领域之中已经发生了差点将领域都破碎的爆炸,但康斯坦丁在决死一搏之前都无法断定是胜负已分!

“我明白了,一会可能会有至尊法师一脉的施法者到来,你们和他们再次加固一下防线吧,我需要找个机会进入领域之中!”

吴凤姬作出了决定。

这种时候就没有必要拖拖拉拉了。

韦恩和托尼都点了点头,吴凤姬的打算已经确定!

“那位李敏阁下现在的动向吴凤姬阁下你清楚吗?”

韦恩问了一句。

比起这边正在进行的战斗,韦恩更在意的是李敏的动向!

在韦恩看来,自从领域之中的爆炸惊动了这些强者之后,那个魔神的败亡就是注定的事情了。

对于人类一方来说唯一存在的不确定性就是他们需要付出多少代价!

地球这个地方终归算是人类一方的中心区域,奈非天和人类都是不可能接受这个地方有一个不受限制的魔神随意出现的。

之前的那个小丑魔神的消息韦恩也已经得到了,眼下的魔神即便有可能更加难缠,也绝对不可能直接超越巴尔!

巴尔尚且消亡,其他的魔神对于整体来说应该也只能算是棘手的部分。

“李敏?我无法锁定她的位置,她已经和我彻彻底底两个层次的存在了。”

吴凤姬坦言道。

她直率,自然不会对自己逊色于李敏的事情修饰什么。

作为一个武道侧的强者,吴凤姬从来都不会否认差距!

因为对于她来说差距也意味着前进的方向。

韦恩点了点头,稍微欠身表达了感谢。

这个情报对于他来说虽然并不是多么的重要,但也是有价值的。

相比较坦率的布尔凯索,李敏这个充满了未知谜团的奈非天法师才是他所担心的对象!

韦恩心中已经有了对限制布尔凯索的计划,即便这个计划的目标并不是击败布尔凯索。

他想要做到这一点,但以他目前掌握的力量是无法实现这个目标的。

但至少能够限制一下布尔凯索的行动,做到这种程度也让韦恩暂时满意。

但是李敏在韦恩这里几乎是一个谜团!

李敏的纯粹力量韦恩无法知晓,李敏那繁多的手段也让韦恩想起来就感到头疼。

更重要的是韦恩完全不知道李敏所在意的东西,这让他即便是想要构建计划去限制李敏都无从下手!

韦恩很清楚一个人的力量和野心之间总是成正比。

就像是他担心布尔凯索失控一样,他也担心李敏的失控!

如果之前那颗自我宝石没有因为死亡的到来而失去掌控,现在的韦恩倒是能够有点把握。

吴凤姬没有将时间浪费在和韦恩交流上,她已经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对这个领域的观察之中!

对于吴凤姬来说,最好的选择当然不是直接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对这个领域发起攻击!

要是这个领域能够像是之前泄露出气息一样出现漏洞,那么从漏洞之中进入就是最好的选择。

但一味的等待也绝对是昏招,她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想办法和领域之中的强者构建一下联系!

即便不需要语言交流,她只要表现出自己的力量层次就足够了!

这当然只是一个尝试,而这种尝试吴凤姬也不会进行太多次。

只要一次尝试没有得到需要的结果,她就会不计代价的强行突破这个领域加入战场!

吴凤姬只是稍微打量了一下领域,然后就悍然出手!

凤凰之力和铁拳之力在吴凤姬的手中凝聚,下一刻就直接敲击在了领域之上!

让吴凤姬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并非全力的一击却实打实的在领域上打出了一个足够让她通过的窟窿!

既然有了进入的通道,即便这个通道出现的有些怪异,吴凤姬也懒得去想!

只是一个魔神的话,吴凤姬自认不会轻易落败,更别说领域之中还有奈非天一方的强者存在!

吴凤姬毫不迟疑的进入了领域之后,韦恩和托尼才开始了思考!

“这个领域对外的防御难道很差!?”

托尼十分惊愕。

“如果对外的防御很弱,那么对内的防御就会更强。

如此说来之前的爆炸所造成的结果是比我们所想象的还要严重。”

韦恩倒是更慎重几分。

他感觉局面已经和自己一开始所想的天差地别了。

“这不是我们能够介入的事情,按照吴凤姬阁下的意思准备和那些法师构建防线吧。

我想我们的努力是会派上用场的。”

托尼说着叹了口气。

本来他还想着有了吴凤姬和奈非天一同面对魔神,他们的防线就没有了价值。

但现在看来里边应该还有什么他所不知道的意外正在发生!

“别忘了康斯坦丁杀死里德博士的时候遭遇的情况,那个领域被击垮之后可是有大量的恶魔冲了出来。

我想这一次可能也会出现类似的事情。”

韦恩的表情有些僵硬,他总感觉这件事越发的麻烦了起来!

别的不说,如果最后领域被打破时窜出来的恶魔之中就有魔神的伪装呢?

战斗在结果真正呈现之前谁也说不准。

恶魔可不光会死战,也是会逃跑的!难道换成魔神就会顾忌自己的尊严之类的东西而选择心甘情愿的死去吗?

韦恩可不会相信恶魔的操守!

相信恶魔那还不如一开始就无条件的去相信康斯坦丁呢,康斯坦丁至少会坚定的站在人类的一方。

即便是被他出卖了那也绝对是当时对人类最有利的选择!

法师那边很快就有人来的,来的是至尊法师之中不怎么受欢迎的艾萨克·牛顿爵士。

他的身边斯特兰奇依然在盯着。

“里边是魔神?”

牛顿爵士问道。

托尼点了点头。

“吴凤姬和奈非天都进去了?”

牛顿爵士继续问道。

托尼继续点了点头。

“现在要布置防线?”

牛顿爵士看了一眼稍微有些粗糙的防线。

“牛顿爵士,吴凤姬阁下希望我们能够构建防线,避免里边的魔神逃窜。”

韦恩开口说道。

托尼在面对牛顿爵士的时候有些语塞。

倒不是他觉得自己比不上牛顿爵士的智慧,而是作为一个科学家无法对牛顿爵士表现的不尊重。

而且在知道了牛顿爵士曾经还是守护地球的至尊法师之后,这种尊敬的情绪也变得更加强烈了几分。

“技术不错,我就不在技术上提供什么帮助了。

不过只是机械化的武器想要彻底隔绝恶魔就有些勉强了。”

牛顿爵士说道。

以他的眼光来看,托尼所制造的那些武器也十分不错。

如果不是环境和材料的限制,这些武器能发挥出的效果还会增加几分。

在科技上牛顿爵士不打算插手托尼的造物,但他可以作为一个施法者来提供相当的帮助。

“斯特兰奇,虽然你现在应该算是奈非天法师,但至尊法师一脉的手段你也没有少学。

准备镜像空间,在领域破开的瞬间你我合力展开镜像!”

牛顿爵士毫不客气的指挥起了斯特兰奇。

在至尊法师的位置没有发生交替之前,斯特兰奇也只能算是至尊法师后补。

比起牛顿爵士这个先代的至尊法师来说,斯特兰奇当然不会无理由的反对。

牛顿爵士的判断不说是多么的惊艳,但至少没有任何的问题!

斯特兰奇点了点头,手中拎着的法杖直接开始有规律的挥舞了起来!

如果只是简单的展开镜像空间,斯特兰奇当然不需要如此慎重。

对于他们这种程度的施法者来说,简单的展开镜像空间也只是挥手的事情。

但他们要做的事情是彻底断绝魔神逃离的可能,那就不能用最简单的镜像空间来应对了!

魔神的领域被打破之后需要多久才能重现是个未知数。

要是这个领域不是被打破的,而是魔神主动收了起来!

那么一般的镜像空间会在领域被重新释放的瞬间就碾碎,自然就无法做到彻底断绝魔神的逃生可能!

这一次的镜像空间必须得加上更多的手段才能保险!

“至于我,我会给你制造出的这些小玩意上增加一下附魔效果。

赛托拉克已经彻底完蛋了,我的权限给你这些玩意附加上深红宇宙的力量已经足够!”

牛顿爵士说话之间就直接在自己的身体之中构建了和深红宇宙之间的联系。

深红宇宙那边已经算是结束,放着那庞大的力量不去使用才是一种浪费!

即便只是将深红宇宙的力量当做炸弹使用,那也比放着不动要好!

人类集合在这边的力量越来越多,同样关注到这件事的尼克福瑞那边则是忧心忡忡!

地球比起宇宙浩瀚当然渺小的不值一提,所以尼克福瑞也不认为这群在宇宙范围内都是顶尖存在的家伙会在地球上搞什么调虎离山的手段。

地球就这么点大,别说是魔神了,即便只是一个传奇也能够在短时间内抵达地球上任何一个他想要抵达的地方!

尼克福瑞更担心的不是魔神逃跑,而是魔神会不会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直接毁掉地球!

他才不会认为一个新生魔神的出现是什么自然现象!

直接怀疑马萨伊尔才是最正常的选择!

如果这个魔神就是马萨伊尔影响下用来彻底摧毁地球的呢?

尼克福瑞很不愿意相信这个猜测,但他也做不到对这个猜测直接忽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