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485 躲在暗处的怪异魔王

随着人类那边的事情有了初步的安排之后,布尔凯索这边已经做到了让所有的恶魔都冷静了下来。

虽然燃烧地狱的气温始终都不会太低,但死掉的尸体应该也算的上冷静。

布尔凯索没有花费太多的精力就做到了让这些恶魔变成了碎肉都算不上的尸体,毕竟在传奇级别的恶魔都十分克制自己的情况下杂鱼恶魔是无法威胁到布尔凯索的。

至于燃烧地狱的环境所造成的潜移默化的腐化影响,布尔凯索也具备十足的抗性。

布尔凯索是奈非天,不像是命运博士那样身体之中完全没有任何恶魔的痕迹,所以即便是在燃烧地狱之中奈非天也要比这个世界上的人类具备更好的适应性。

加上布尔凯索所掌握的那些权柄的庇护,燃烧地狱的影响已经被削弱到了没有威胁的程度。

但可惜的是现在就只有布尔凯索一个人可以做到无视燃烧地狱环境的影响,不然将决战的战场放在燃烧地狱之中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有足够强大的天使提供庇护,一般人还是可以在燃烧地狱之中战斗的。

只是现在的高阶天堂上就只有马萨伊尔和奥莉尔两个大天使了,而马萨伊尔此时还被布尔凯索当做武器随便挥舞着。

杀死那些恶魔当然不至于让马萨伊尔的身躯遭受什么严重的伤害,但这个过程也绝对不可能感到轻松。

还好马萨伊尔此时因为灵魂受到重创而昏迷,不然知道了自己被当做武器使用大概是会在心中记仇的。

“艾伯伊斯,你们两个既然来了就别耽误我的时间!”

布尔凯索吼道。

在不需要克制自己情绪的地方,布尔凯索毫无保留的宣告着自己的存在。

就连吼声都足够传遍燃烧地狱,甚至让尹娜和乔汉娜都可以听到。

“布尔凯索,你这样做可是有些不讲究了。

你这可是明摆着告诉所有的恶魔我们兄弟和你有了合作,你一点都不会考虑我们兄弟之后如何在燃烧地狱之中立足的问题吗?”

艾伯伊斯脸色难看的走了过来。

“我没有直接杀死你们就已经算是仁慈!”

布尔凯索的目光带着杀意。

“别把我们当做傻子,如果我们是带着你所需要的成果出现在了这里,你根本就不会和我们说一句话!

布尔凯索,我们没有违背你的意志,完成了你所要求的事情!

但是你也必须给我们一个保证,不然我们可不会把你要的成果交给你!

燃烧地狱广袤无垠,你要的东西我们只是藏在了燃烧地狱的深处而已。”

艾伯伊斯的脸色还是十分难看,但是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也带上了几分讨好。

一开始的质问语气不过是为了表达自己的态度而已,更是为了提出自己的条件而做的铺垫。

燃烧地狱的确是广袤无垠,但那是多重空间嵌套之后的结果!

如果从外围来看的话,燃烧地狱还是存在边界的。

但只有来到了燃烧地狱之中才能感受到那种没有极限的广袤。

“呵。”

布尔凯索轻蔑的吐出了一个字,下一刻马萨伊尔就被布尔凯索抡起来砸向了艾伯伊斯!

艾伯伊斯就好像早就做好了准备一样,直接从背后抽出了自己兄弟脊椎化作的巨剑迎接了上去!

马萨伊尔的身躯并不算僵硬,所以挥舞起来的时候也不像是那种奇门兵器独脚铜人一样带着恐怖的威慑感。

但是马萨伊尔身躯的坚固程度还是十分可信的,有些像是建筑工地上用来拆除墙壁的软锤。

当马萨伊尔的脖子和鲜血兄弟这柄传奇巨剑发生碰撞的时候,布尔凯索巨大的力量也让艾伯伊斯直接碎掉了大半个身子。

但是那柄传奇巨剑却依然保持着完整!

而在巨剑上忽然伸出了一双手死死的扣住了马萨伊尔的腿腕,似乎是打算将马萨伊尔从布尔凯索的手中夺下来一样!

“维伊纳兹,你是认为我没有摧毁一柄传奇武器的力量吗?”

布尔凯索嗤笑着说道。

下一刻他空着的手中就已经攥住了初代先祖化作的重刃朝着鲜血兄弟劈砍而下!

说实话,摧毁一柄最原始的传奇武器要花费的力量的确是比杀死一个传奇恶魔更多一些。

只是这并不代表着传奇装备就真的无法被摧毁!

即便是萨卡拉护肩这种传奇力量就是保证装备不可摧毁的传奇装备,也绝对不是没有办法毁掉的!

只不过一般的家伙无法达到具备这种力量的程度而已!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像巴尔那样掌握破坏的权柄本身,其次就是以多种权柄的力量去侵蚀打磨!

布尔凯索想要做到前者那至少得等他回到哈洛加斯圣山上将那一份多出来的破坏权柄化为己用,但他现在直接就可以用后一种办法来做到这件事!

鲜血兄弟这柄传奇巨剑在传奇装备之中算是比较特殊的那种,因为这是维伊纳兹的脊椎所化作的传奇装备。

而维伊纳兹和艾伯伊斯这对兄弟可都没有死去,换言之鲜血兄弟这柄传奇巨剑本身就是活着的东西!

“你真的打算在无边无际的燃烧地狱之中去寻找你要的东西吗!”

艾伯伊斯尖锐的喊道。

他的声音在面对布尔凯索的攻击时都快要破声了,听起来格外的滑稽和刺耳。

布尔凯索手中的重刃稍微停留了一下,给出了让鲜血兄弟听完他接下来这番话的时间。

“你以为你们能够限制莉莉丝的意志?

还是说你们认为你们两个区区传奇能够让伊纳瑞斯的意志臣服?

在我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可是自己就找了复苏的道路。”

布尔凯索嘲笑道。

话已经说完,布尔凯索高举的重刃直接劈下!

下一刻,鲜血兄弟这柄传奇巨剑上就被多种权柄的力量围绕了起来,发出了像是角磨机打磨金属一样的声响。

只是在这个声响之中还伴随着艾伯伊斯和维伊纳兹这对传奇恶魔兄弟的惨叫声!

“布尔凯索,你带着我们需要的东西回来了。”

莉莉丝出现在了布尔凯索的面前。

虽然灵魂依然是莉莉丝这个魔王,但那具身躯上却随处都流露着大天使的威光!

“大天使迪亚波罗的身躯,真亏你们能够找到这种方法。

只不过要是无法得到拉斯玛带来的东西,你们这种状态也发挥不出多少力量。”

布尔凯索冷漠的说道。

大天使迪亚波罗的身躯来自于永恒之战上一轮的战斗。

那时候现在的魔神可都是大天使,而现在的大天使也都是曾经的魔神。

只不过得到了可以使用身躯可不能说是他们就保存了曾经的力量。

只是尸骸而已,不过是让他们不再是作为毫无战斗力的废物而已,但也绝对无法达到他们本身的高度!

莉莉丝的身躯并不是那种最开始迪亚波罗那壮硕魁梧之中带着几分狰狞的形象。

而是身躯为了适应此时莉莉丝的灵魂而被改造了不少。

现在的莉莉丝看上去倒是和当时的大魔神迪亚波罗利用莉亚的身躯重现之后的形象有几分相似。

“诚然,但你的到来不就是为了帮助我们?”

莉莉丝十分平静的说道。

“拉斯玛已经死去了,是你杀的。”

伊纳瑞斯的声音也同时响起,但这个地方却没有出现一个伊纳瑞斯的身躯。

显然,伊纳瑞斯和莉莉丝的灵魂是在共同掌握这一具大天使迪亚波罗的尸骸!

这也说的过去,莉莉丝的灵魂是恶魔,让这样的灵魂呆在大天使迪亚波罗的身体之内也算是一种折磨。

只有在具备一个天使的帮助后,莉莉丝才能够对这具身躯进行适应性的改造。

“伊纳瑞斯,我承认你作为奈非天之父的地位。

但是你也别在我们的面前去表现的父子情深一样。

你心中有对每个孩子的爱我并不否认,但是你的爱比起你的壮志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布尔凯索毫不客气的说道。

伊纳瑞斯当然爱自己的孩子,但是就像是泰瑞尔会为了解决恶魔威胁这个目标而牺牲亚瑞特圣山上所有的野蛮人一样。

伊纳瑞斯为了自己的理想也一样会牺牲自己的孩子。

只是他在这样做的时候心中也依然充满了对自己孩子的爱而已。

伊纳瑞斯的爱包容而残忍,真挚而决绝!

“巴尔已经死去,让我们真正复苏吧!

我会让所有的恶魔恪守一开始你和魔神的约定!

而伊纳瑞斯则会帮你从马萨伊尔的身体之中抽出那份属于巴尔的破坏权柄!”

莉莉丝直接开出了自己的条件!

听上去这样做没有任何的问题。

毕竟莉莉丝的态度和立场上并没有之前那些魔神和魔王那样顽固。

莉莉丝真正的诉求就是彻底的终结永恒之战而已。

至于在终结永恒之战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莉莉丝本身也是不在意的。

只不过在这个过程之中莉莉丝作为奈非天的母亲,她对孩子们的爱要更加强烈一些。

说起来好笑,身为天使的伊纳瑞斯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带着对孩子的爱杀死自己的孩子。

然后就就像是将这一切都忘在了脑后一样一门心思去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而身为恶魔的莉莉丝却会在实现自己目标的道路上去关注自己孩子们的想法和安全。

只不过对于莉莉丝来说,她的孩子就只有她亲自生下的那几个而已。

但对于伊纳瑞斯来讲,每一个奈非天都是他的孩子!

“我一开始是打算这样做的,不然也不会出现在燃烧地狱这种狗都不愿意来的地方。

但是我现在似乎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布尔凯索说道。

“我知道自己在灵魂变得完整的过程之中会遭遇巨大的风险,甚至有可能会直接变成一个没有丝毫理智的怪物。

直到我发泄完了另外一部分灵魂之中的所有情绪之后才会重新找回意识,但那个时候我是奈非天还是恶魔又或者是一个天使都是未知的。

但如果我在燃烧地狱之中这样做呢?”

布尔凯索十分缓慢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随着布尔凯索说话,莉莉丝和伊纳瑞斯的身上也开始爆发出灵魂的波动。

他们无法判断布尔凯索是不是在撒谎,但是他们觉得现在的布尔凯索似乎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我愿意用一个情报换取你冷静下来。”

莉莉丝有些急切的说道。

布尔凯索失控的结果即便是燃烧地狱也难以承受。

一旦现在的布尔凯索失控,那么即便七魔王都全须全尾的站在燃烧地狱之中也只能四散奔逃逃避和布尔凯索见面。

没有人会想要死的毫无价值!

七魔王要是全部都存在,那还能通过一些手段算计彼此来让布尔凯索不至于造成太恐怖的破坏。

但现在即便莉莉丝和伊纳瑞斯彻底复苏,那也是做不到引开布尔凯索关注的。

越是强大的家伙必然越容易吸引到布尔凯索的注意!

即便布尔凯索失去了理智,那无数次战斗所形成的本能也足以让他的身躯锁定最强大的对手。

“说!”

布尔凯索语气严厉。

显然他不觉得自己是和莉莉丝与伊纳瑞斯在一个平等的地位上对话。

他从一开始就在主宰这场会面!

虽然布尔凯索的确是打算让莉莉丝和伊纳瑞斯复苏,但他想要变得完整这件事上也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

“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魔王,就像是突然出现的一样。”

莉莉丝直接说出了自己所知道的情况。

她甚至将自己的判断都一同说了出来。

那个魔王的存在是实打实的,但那个魔王的诞生也的确不是在已知的范围内出现!

布尔凯索的脸色古怪。

“一个魔王还不足以影响我的决定。”

布尔凯索眼神冰冷的说道。

这个魔王的存在是真是假布尔凯索倒是不会怀疑,但一个魔王没有理由不去控制一些恶魔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动。

莉莉丝这个时候说出的情报和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变化有些不协调。

要么是那个魔王是在有意的控制所有的恶魔去对地球发起攻击,要么就是这个魔王即便是真的存在也没有丝毫控制燃烧地狱的意图!

这两者都指向的一个结果,那就是这个魔王必然是有所图谋!

而现在地球被燃烧地狱的恶魔大军入侵就是他想要看到的结果!

“那个魔王已经十分接近魔神的位置了,甚至我怀疑他已经是魔神。

这个家伙和一般的恶魔有所不同,那是存在本质上的不同。”

莉莉丝继续说道。

她不至于在这种消息上作假,因为作假也无法影响布尔凯索的决断。

她说出这些情报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影响布尔凯索作出决定,而是在对布尔凯索展现出自己存在的价值!

有价值的她继续存在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