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453 紧张起来的奈非天们

克雷格其实打心底里认为只是一个传奇恶魔还不足以对现在的地球造成无可挽回的破坏。

毕竟那些恶魔即便有能力最好毁掉星球,那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毁掉地球。

地球依然存在,那么奈非天就不会选择最激烈的方式来对待燃烧地狱。

这种状态克雷格可是十分清楚的。

“克雷格,别小看那个恶魔。

虽然奈非天成为传奇所需要的时间并不漫长,但这不是你在面对恶魔的时候大意的理由。”

尹娜对克雷格提醒道。

传奇奈非天和传奇恶魔之间的差距也是十分巨大的,至少从生命诞生的岁月来对比就已经十分悬殊了。

恶魔们在不断的勾心斗角之中成长到了现在的样子,他们的心思自然不可能多么的天真。

甚至在恶魔之中想要找到一个笨蛋都是不太现实的事情,愚蠢的恶魔大多数都成长不到传奇的地步。

“我当然不会小看那个恶魔,我只是对自己的力量很有自信而已。”

克雷格的回答稍微有些敷衍的意思。

现在的克雷格应该是所有奈非天之中最难被杀死的一个,如果只是和一个传奇恶魔战斗的话,克雷格是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安全。

不会被杀死,就代表着一定程度上的不败!

所以克雷格才会表现出这种有些过于强烈的自信心。

“诚然,你无法被杀死,但并不代表无法处理你。

如果将你分割隐匿,埋在燃烧地狱之中,也许等你恢复意识的时候你就已经是一个恶魔了。”

尹娜不得不用这种方式来提醒克雷格。

杀不死和不会输从来都不是一个意思。

“难道你们会看着我被一个恶魔这样对待?

虽然我知道将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既愚蠢又不负责任,但有些时候还是可以依赖一下别人的吧?”

克雷格的语气轻松,他现在可是十分信赖自己的几位导师。

他能够有如今的力量,并且从痛苦之中开悟,那可少不了这些长辈的帮助。

此时的克雷格即便表现出了几分孩子气,他也不担心自己会惹尹娜他们恼怒。

武僧们很少会因为情绪而影响到他们的行动,这样的“撒娇”也不会有什么负面的影响。

“当然不会,但你也得知道我们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够支援你的。

那些顶尖的恶魔可以展开领域,那是我们从外界无法抵达的地方。

如果你在那种地方经受折磨,我们又该用什么方法去拯救你呢?”

尹娜的语气变得严肃了许多。

克雷格是十分优秀的武僧,但终究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奈非天。

没有经历过那些残酷的战斗,单纯只是实力强大的年轻人还无法得到全部的信赖。

事实上尹娜他们最放不下心的人就是克雷格,因为不死的性质,导致克雷格在面对恶魔的时候缺少几分敬畏。

就好像尹娜说的那样,一旦克雷格在某个强大的传奇恶魔的领域之中落败了,那么他要面对的结果绝对不会美好!

恶魔是真的会吃人的,而不会死亡的克雷格简直就是无穷无尽的肉!

尹娜的担心可不是说出来恐吓克雷格的,而是他真的有可能遭遇这样的结果!

“我知道了,如果我发现自己难以解决对手,我会以保护自己为第一目标。

毕竟现在还没有开始全面的战争,自然就没有那种半步都不能后退的局面。”

克雷格说道。

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尹娜就没有继续和他讨论这些问题了。

尹娜知道自己已经说完了应该说的一切,剩下的不是她通过语言能够解决的问题了。

克雷格也不是什么倔驴,既然尹娜都如此反复的提醒了,他当然也不是将这份提醒视若无睹。

即便他依然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但也打消了曾经那并不明显的浮躁气息。

面对恶魔的时候,再怎么小心谨慎都不为过!

克雷格重新开始进行搜查,只是他这一次将感知的范围减小了一些。

这样可以提升搜查的精度,也可以避免自己在搜查的过程之中遭受到偷袭。

尹娜的提醒他还是听进去了。

而在克雷格寻找那个恶魔的时候,其他的奈非天也不是什么都没做。

维拉在将手头的技术交给神盾局之后,自己也加入到了对这个恶魔的搜查之中。

如果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庇护之地,维拉可以选择更粗暴一些的方式去寻找那个恶魔的痕迹。

只需要将自己的攻击范围拉到最大,一旦击中了恶魔维拉就能够意识到对方的位置。

但是地球上不能使用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

庇护之地那种地方,人类占据的空间实在是太小了一些。

维拉使用那种方式去寻找恶魔,也不会有什么人成为受害者。

但地球上终归还是以人类为主,维拉要是使用这种方式去寻找恶魔,那么光是经济损失就会变得十分巨大了。

不过对于维拉来说,倒也不是毫无办法。

她可是几乎精通所有猎魔人的战斗方式,从现在开始维拉就已经在布置各种各样的陷阱了。

一个传奇级别的恶魔从燃烧地狱来到地球上,甚至违背了巴尔和布尔凯索的意志。

那么这个恶魔自然不可能是什么打算都没有。

在无法使用她一贯的主动出击的方法之后,那么就改变一下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恶魔必然是有什么目的,那么直接守株待兔似乎也不是不能选择的方法。

维拉开始不断的制造出最低档次的陷阱和炮塔,然后放置在每一个人类聚集地的周围。

维拉将这些小玩意设定成了只有面对传奇级别以上的恶魔时才会激活的样子。

虽然作为猎魔人,维拉并不是很擅长在短时间内赶路。

但奈非天又不是只有她一个,只要她能够锁定那个传奇恶魔的位置,那么其他的奈非天很快就会出现在他们应该出现的位置了。

燃烧地狱的恶魔固然全都是心机深沉的怪物,但也不是说他们的脑子就一定可以做到算无遗策的程度。

这个传奇恶魔的到来的确是让奈非天们稍微紧张了一些,但还不至于让奈非天们感到畏惧的情绪。

“维拉,神盾局这边似乎还是得有人守着。

你要做什么的话就自己去吧,我不太想要到处乱跑。”

神奇女侠有些懒散的说道。

她当然也能够感知到那个传奇恶魔的到来,但她的态度就显得很无所谓了。

只是一个传奇恶魔,那应该不足以给人类这边造成什么无可挽回的结果。

神奇女侠虽然好战,但也不太喜欢将时间花费在寻找对手上。

她要是真的想要区域战斗的话,那直接去燃烧地狱的外围挑衅恶魔就足够了。

那种边界的位置,恶魔们也不算是越过了巴尔和布尔凯索的限制。

现在的神奇女侠还不算是彻底的接纳了自己,她的思绪依然有些混乱,她的心中也依然有些别扭。

“听上去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不过无所谓。

只是一个传奇恶魔,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付出一个传奇强者的生命作为代价。”

维拉说道。

她这番话说的不是预估,而是经验之谈。

在庇护之地的时候,想要杀死一个传奇级别的恶魔,那最坏的结果就是搭上一个同样位于传奇程度的奈非天的生命。

在抵达了传奇的行列之后,奈非天们也逐渐的开始展现出了几分优势。

比如那坚定的信念!

恶魔可不具备那种一定要做到什么的信念,他们会这样做也只可能是因为不这样做就得死。

燃烧地狱之中的恶魔,号令彼此的时候只能够哦通过威胁的方式。

也只有阿兹莫丹那个家伙能够在这个基础上稍微玩出来一点花哨的东西了。

“别说的这么轻松,每一个传奇对于人类来说都弥足珍贵。

如果不去计算最顶端的战斗力,人类这边才是最弱小的一方。

你难道能保证布尔凯索的选择一定是正确的?又或者是能够保证他一定可以成功?”

神奇女侠说道。

她的确是愿意相信布尔凯索,但是却没有人能够保证一切都会按照一开始计划的那样发展。

人类在这场博弈之中从始至终都是处于弱势的一方!

布尔凯索和李敏的强大,也只是让燃烧地狱和高阶天堂在作出决定的时候会稍微顾忌一下而已。

但这可做不到将全面战争永远推迟下去!

人类需要时间,恶魔也需要时间,那些天使一样需要时间!

但只有人类在使用时间的时候最为困难,那是知识和经验的差距。

这种差距不管再怎么去追逐,那也依然是存在的!

曾经的人类没有这种担忧,那是因为代表着知识的莉莉丝就在人类的这边。

难道现在还能够去指望莉莉丝会站在人类的这边吗?

神奇女侠和维拉都知道这不太可能,但他们也只是对视了一眼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人类的未来其实绝对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光明,这一点大多数的奈非天都心知肚明。

人类因为布尔凯索和李敏的存在有了掀桌子的底气,难道燃烧地狱和高阶天堂就不会掀桌子了?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布尔凯索有着最强大的力量,也只能够维持当下的局面。

这种局面既可笑又悲哀!

“你去忙你的吧,如果那个传奇恶魔撞在了我的面前,我也很愿意去杀死他。

能够遇见势均力敌的对手也算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神奇女侠有些敷衍的说道。

她已经开始感到无聊了,她本身就流淌着好战的血液。

虽然善良也是她血脉之中的东西,但好战显然要比懒散更强烈一些。

如果不是神奇女侠到现在还没有彻底认清新的自己,她也不会表现的如此古怪。

“我总感觉你有些不对劲,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是能够给你提供一些帮助的。”

维拉十分认真的说道。

她熟悉的是卡西娅,而不是戴安娜。

虽然卡西娅和戴安娜已经彻底成为了一体,但这样的神奇女侠依然有些地方会让人感到陌生。

维拉在过去可没见过这种情况,所以心中有几分担心那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那还是等到真的发生了什么之后再说吧,不过我还是感谢你。”

神奇女侠说道。

她们之间的感情还算不错,毕竟一同经历过的事情不少。

即便是存在一些理念上的差异,但也没有到需要为此而决裂的程度。

神奇女侠表达谢意的方式似乎是有些浅薄,但维拉是不会在意的。

一同经历过生死危机的伙伴,有些时候是不需要分的太清楚。

“你觉得马萨伊尔到底在谋划什么?”

维拉忽然开口问道。

“这个问题的答案所有人都想要知道,马萨伊尔那个混蛋的脑子里边到底是在想些什么东西。

我只知道那家伙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过彻底终结这个世界。”

神奇女侠有些敷衍的回答道。

要是他们能够知道马萨伊尔的想法,那事情也就不至于发展到如今的地步了。

马萨伊尔那个家伙在过去的时候唯一算错的就只有自己和奈非天之间的实力差距。

如果马萨伊尔当时真的可以彻底凌驾于所有的奈非天,那么永恒之战大概也就真的彻底终结了。

“我担心马萨伊尔这个家伙在吸收了上一次失败的经验之后,这一次的行动会更加让人反应不过来。”

维拉面无表情的说道。

“我们从未成功的在马萨伊尔行动之前就察觉到端倪,我们能够做的事情也不过是让自己表现的不要那么迟钝而已。

看起来你的意思是这一次来到地球上的那个传奇恶魔,和马萨伊尔有联系?”

神奇女侠问道。

“我到不这样认为,马萨伊尔仇视恶魔,他不太可能和恶魔有任何的合作。”

维拉说道。

“也许在马萨伊尔的眼中,这根本不是合作,只是哄骗了一个传奇恶魔来到了地球上。

马萨伊尔也只是需要一个传奇恶魔吸引我们的视线也说不定。”

神奇女侠的眼神变得严厉了几分。

马萨伊尔这个名字本身就代表着巨大的压力了。

他可是真的只差一步就能够终结永恒之战的存在。

在对待马萨伊尔的事情上,无论是多么的小心谨慎都不为过。

这对于任何一个奈非天来说都是如此!

“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即便他打算做些什么,那也不会被我们如此轻易的猜到。

不过我们的猜测可以和哈洛加斯圣山上的那些野蛮人分享一下,也许真的就猜对了呢?”

维拉压低了声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