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297 转头就被卖了的天神组

康斯坦丁面对阿里瑟姆的所谓回答,心中忍不住笑意。

好在他在表情管理上还算是有不错的造诣,才没有直接将讥讽的笑声传递到阿里瑟姆的耳中。

“一切我所需要的帮助,但是不包括你们全体直接参战?”

康斯坦丁说道。

这的确是有些滑稽,人类所需要的正是更多的战斗力。

虽然永恒族的成员不能说是弱者,其中的佼佼者也的确是踏足了传奇的领域。

永恒族之中能够算是佼佼者的存在有多少呢?

灭世泰坦撒诺斯当然算是其中之一,这位在经历了足够多的事情之后也的确是有了足够强大的力量。

那么还有呢?

星狐厄洛斯?

这位总是神出鬼没的家伙的确是有着非同寻常的力量,但是这样的家伙也完全算不上强大!

至少他不具备直面魔神的资格,如果只是作为战斗的旁观者那倒是绰绰有余。

可是此时的战争并不需要一个只能够站在战场边缘的旁观者!

甚至康斯坦丁感觉自己此时要是对着阿里瑟姆的脑袋发动一次必然穿透的攻击都可能得到一个超乎想象的结果!

“伟大的天神,你们难道真的自诩为伟大?”

康斯坦丁继续说道。

阿里瑟姆并没有回答,而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康斯坦丁。

他们曾经研究过人类,甚至可以说是大多数的人类都属于他们的造物。

对于人类,天神组并不会感到陌生!

但是此时面对着凭借一己之力成为了奈非天的康斯坦丁,阿里瑟姆甚至有种无言以对的滋味。

“我们并不是一定要提供帮助给你们,我希望你能够理解这一点!”

阿里瑟姆最终还是开口了,但一开口就透露出一种色厉内荏的滋味。

“当然!当然!伟大的天神并不是一定要对可怜而渺小的人类提供帮助。

我知道这一点,但我也希望你们真的是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要知道你们的力量在面对无穷无尽的恶魔时并没有占据优势!

甚至可以说是你们成为了丧家之犬一样的存在!”

康斯坦丁冷笑着对阿里瑟姆说道。

他之前已经暗示这个天神太多次了,像是探索者伊森的死亡这种消息,并不是一个流传甚广的情报。

事实上恰恰相反,这种消息的知情人除了天神组的成员之外就只有燃烧地狱的那些恶魔!

康斯坦丁能够得到这个消息,至少代表着他有着阿里瑟姆所不知晓的情报来源。

而这个情报来源显然不是多么难以猜测,除了恶魔之外难道还会有天神组的成员到处散播自己伙伴的死亡?

康斯坦丁现在只觉得可笑!

他原本是打算让这些所谓天神能够更快也更直接的加入到这场战争之中。

但是现在看来,这些家伙或许应该被当做耗材来使用。

康斯坦丁依然保持着自己一开始的态度,只是在心中开始了盘算自己该如何利用这些家伙给人类一方增加几分胜算!

“康斯坦丁,天神的诞生和毁灭不应该受到弱小人类的影响。

这是关乎我们生存和未来的事情,你不应该插手其中!”

阿里瑟姆的语气越发的沉重了。

在这种情况下,康斯坦丁知道自己再说什么都已经无济于事。

这些天神组的混蛋一方面需要得到奈非天的帮助,另一方面却还想着自己应该得到人类对天神的尊敬!

这在康斯坦丁看来简直好笑!

一群分不清现实状况甚至可以说是愚蠢的家伙,在这种时候康斯坦丁实在是懒得再做任何无意义的尝试了。

“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不过关于永恒族愿意参战的消息,人类一方大概会感到欣慰吧。

既然伟大的天神有着自己的计划,那么我现在就要去做其他的尝试了。

我想伟大天神们应该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这个世界的变化,那么我就在此告辞?”

康斯坦丁呲了呲牙,顺手将嘴里叼着的香烟取下。

他随手划开了一个传送门,然后才对阿里瑟姆微微躬身。

但这一次躬身之中并没有什么尊敬的意思,反倒是的更像是一种无声的嘲讽。

巨大的天神呆在原地没有任何的动作,看着康斯坦丁在他的面前离开。

康斯坦丁的一只手始终都按在自己腰间的手弩上,即便是在离开之前他也没有放松对天神的提防。

康斯坦丁就是这样,即便是他需要别人的力量也不会全无准备的去面对对方。

质疑和提防在这种时候是十分重要的存在,康斯坦丁自认为人类的希望完全落在了他的肩上。

而他并不打算推脱这种自诩的责任,甚至有些甘之如饴。

康斯坦丁比起相信别人始终都更相信自己。

这才是他总是会在面对危险的时候选择牺牲别人来保护自己的性命的理由。

虽然在过去他总是证明这种选择算不上错误,但他也在这个过程之中将自己视为了人类唯一的救世主。

他不指望别人明白他的“苦衷”,但也不会将这份自诩的责任与人分享。

……

康斯坦丁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抵达了燃烧地狱。

他在来见阿里瑟姆之前就已经得到了巴尔想要见他的消息。

当然,这是因为康斯坦丁自己留给了恶魔联系他的方式。

康斯坦丁并不打算成为恶魔,但他认为恶魔的力量也并非不能利用的东西。

燃烧地狱的恶魔的确是比曾经那些本地恶魔更加危险,但康斯坦丁却认为自己有能力把握好和这些恶魔接触的尺度。

这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康斯坦丁在面对燃烧地狱的恶魔时也没有半点的松懈。

只是现在的情况对于康斯坦丁来说依然存在不小的误差。

好在他现在倒是认为自己有能力做点什么了,至少应该是可以很好的解决他的安全问题。

有什么比得到燃烧地狱仅剩的那个魔神的庇护更加安全的选择呢?

但想要得到这种庇护,他需要更加的谨小慎微,因为燃烧地狱的恶魔已经不止一次的告诉他什么叫做背叛了!

相比较曾经那些至少会遵循规则的恶魔,燃烧地狱的这些恶魔要更加的混乱和无序!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得到破坏魔神的召见,面对你的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跪在地上表示尊重?”

康斯坦丁看着面前的巴尔有些轻佻的说道。

他知道巴尔是不会在意他的语气是不是尊重的,因为这些东西对于巴尔来说完全不具备任何的价值。

甚至康斯坦丁认为和巴尔打交道要比天神组那些所谓的天神更加轻松一些。

他可以随便的撒谎,而面前的魔神也不会因为他的谎言而有任何的恼怒。

但危险程度也是上升了许多,因为面前的魔神想要杀死他的时候甚至不会多说一句!

“你既然主动来到了这里,那至少代表着你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需要能够代表这个世界权柄的存在作为养料,而我能够作出的承诺是将破坏权柄的表象予你去使用。”

巴尔没有闲聊的意思,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条件。

他在之前赛托拉克的身上已经得到了好处,这一次他要做的事情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

虽然当时赛托拉克被送到燃烧地狱这件事很像是康斯坦丁打算用利益挑起他和大天使之间的厮杀设下的陷阱。

但是巴尔不在意!

从那件事开始巴尔就已经认识到了康斯坦丁的能力,要说有人能够将一个强大的存在作为礼物送出去。

那么就只可能是康斯坦丁!

“嗯,这个回报真的不错,我是真心这样认为的。”

康斯坦丁笑了笑。

巴尔给出的条件足够的优厚了,而且也比什么“保证人类有生存的空间”之类的东西更加值得信赖。

虽然只是得到了巴尔破坏权柄的表象使用权,但这对于康斯坦丁来说帮助可不小!

他那柄必然穿透的手弩加上破坏的表象,其中可以利用的地方就更多了。

而且这也是一个让他对破坏本质展开学习的机会。

即便是巴尔可以随时收回这份力量,但康斯坦丁也认为这是有价值的东西。

老实说康斯坦丁虽然塑造出了穿透性质的传奇装备。

但是在权柄的掌握上依然没有什么进展。

但只要得到了破坏权柄的表象,那么他至少会得到一个可以用来交易的有价值的筹码!

至于巴尔所需要的那些代表着这个世界一部分权柄的存在……

这倒不是什么困难的目标。

“巴尔,我知道有一群至少也是传奇层次的存在。

他们可以创造星辰和生命,虽然我并不认为他们的某一个掌握了完整的穿早权柄。

但至少他们身上有着创造权柄的影子。

至于最适合你的终极目标也是存在的,比如那个从李敏手中逃走的神符?

代表着一切终结的存在,似乎和破坏的权柄可以相辅相成?”

康斯坦丁用和损友一起商量着干坏事的语气和巴尔说道。

大概阿里瑟姆也想不到在和康斯坦丁分别之后自己在内的天神组就被康斯坦丁作为条件摆上了谈判桌。

巴尔明白康斯坦丁在这件事上大概率没有说谎,但也知道这只是一个“愿景”。

这些存在必然是存在的,但康斯坦丁想要将这些家伙送到他的面前来也不会轻易。

“听起来你像是需要我提前支付报酬的样子。”

巴尔十分平缓的说道。

在面对康斯坦丁的时候,巴尔可不会摆出那种胜券在握的愚蠢模样。

赛托拉克很强大,至少比魔王更强大,和魔神应该有着同一层次的力量!

而这样强大的赛托拉克会因为康斯坦丁的谎言而成为他的养料,巴尔并不希望自己一个不谨慎就落的和赛托拉克一个下场了。

“这倒不是,我只是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些时间。

比如那个奥创,他对人类的杀伤力太剧烈了。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要是不顾一切的想要摧毁人类其实不需要多少时间。

但你会因为奈非天的存在而稍微延缓这一刻的到来。

但是奥创不会,他只要存在就已经影响到了所有人类。

而现在,大天使们似乎不希望奥创被杀死,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诞生这样的想法。

但是这样的想法已经是我无法接受的事情了!”

康斯坦丁带着几分谄媚说道。

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他希望巴尔能够出手直接杀死奥创!

而且在康斯坦丁看来,巴尔绝对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光是他作为魔神的不死不灭性质就足够让大天使们无法下定决心和他全面开战了!

康斯坦丁当然还不知道艾丹和巴尔之间的合作计划。

但是这不需要知道那些计划就足够让他作出这样的判断!

大天使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失去了重生的能力,即便这个“很长一段时间”是对于人类来说的。

但这就足够了!

无法重生的大天使们面对着一个和自己站在同一个层次的强大魔神。

难道他们要为了这个魔神杀死了他们所掌握的半魔王就拼死一战?

这样做未免有些可笑,康斯坦丁可不相信区区一个奥创能够有这样的价值!

巴尔有些意外。

他本来以为康斯坦丁会提出一些更让他为难的事情来的。

但只是杀死奥创的话,那就再简单不过了!

而且这样做也能够掩饰自己和艾丹合作的目标!

当他出面杀死奥创之后,大天使们必然会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

而他一旦在人间出现,那么奈非天就必然会出现足以面对他的强者作为见证!

这个人选除了可以直接掀桌子的布尔凯索和李敏之外,就只有艾丹!

此时的艾丹就是布尔凯索和李敏之下最强大的奈非天!

到时候一切都处于正常状态,艾丹直接出手对某个大天使展开攻击,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到时候不管是谁都会因为艾丹对大天使出手而感到惊愕,到了那一步谁又会想到巴尔会抓住机会对另外一个大天使出手呢?

艾丹的袭击不是一定可以一击杀死大天使的。

但是巴尔出手却有着绝对的把握!

即便他不去动用此时在他体内的恐惧和知识的权柄,只是依靠破坏的力量就能保证只需要一次攻击就彻底解决一个大天使了!

巴尔感觉这是十分不错的机会!

而到时候他需要面对奈非天的追责时,还能够将责任推给面前正跃跃欲试的康斯坦丁!

他可没有欺骗康斯坦丁什么,他的确是履行了合作亲自出手杀死了奥创。

但奥创的死也不见得全都是坏事,或许高阶天堂之中的伊瑟瑞尔就会因此成为第一个腐化的大天使呢?

虽然布尔凯索届时可能不会因为这件事和康斯坦丁有关就对他网开一面。

但是巴尔知道,布尔凯索是不会在这个时候杀死他的。

康斯坦丁的确是无法影响到布尔凯索的判断,但是艾丹一定可以!

奈非天对待恶魔的态度是比对待天使的态度更差一些,但不是说天使就得到了奈非天全部的信任!

届时的巴尔,有很大的可能不会遭到严重的打击!

魔神在燃烧地狱复苏所需要的时间很长,布尔凯索可不见得会有耐心等待他重生!

虽然这对于巴尔也是一场豪赌,但只是输了的后果难以承受而已!

而在巴尔看来,他赢的几率要更大!

所以最有可能的结果就是布尔凯索会出手将巴尔削弱,然后等到最终时刻的到来。

但现在只有当事人知道巴尔此时身体之内可不是仅有破坏的权柄!

到时候巴尔即便是交出一部分破坏的权柄,也不会严重影响实力!

而且康斯坦丁依然是可以利用,他所说的不管是那些代表着创造权柄的家伙还是那个神符。

那些家伙都可以作为后备的补剂给他提供力量!

巴尔短短的时间就想到了这个十分有可行性的行动计划!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