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 1290 即将被碾碎的恶魔领域

巴斯特大厦这边暂时没有什么需要关注的事情了。

布尔凯索亲自出现在了那个地方,那么稍微强大一点的恶魔都会选择退避三舍。

虽然恶魔从来都不会畏惧危险的对手,即便这是因为他们无法违背上级恶魔的要求。

但那些指挥其他恶魔的家伙总不是愚蠢的,没有必要的事情他们并不会很乐意去做。

尤其是这个时候发动大量的恶魔袭击巴斯特大厦那边连耗费奈非天的精力都有些困难。

此时的巴尔正在盘算着自己该如何和康斯坦丁见上一面,这个曾经在他眼中只是蝼蚁的家伙终于是有了相当的价值。

只不过被恶魔视为有价值的家伙大多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毕竟恶魔们可不会去花费太多的时间让这些人的价值得到孕育,他们只会选择最大限度的去压榨这份价值。

手段上也会更加激烈一些,激烈到让足以击溃人类的意志那种程度。

“拉斯玛,你之前不是已经离开了吗?”

巴尔看了一眼远处那个有些孤单的身影问道。

“我是离开了,但是忽然发现有些事情需要和你聊聊。

比如关于那些大天使的事情,你应该明白奈非天其实并不喜欢和大天使相处。”

拉斯玛的身影有些虚幻。

如果巴尔不是从这个身影上感觉到了十分清晰的气息,他可能会认为这只是一个幻象。

“我更愿意相信你是遭遇了什么,导致将自己的能量大量消耗了。

这个样子的你出现在我的面前,如果我想要杀死你的话,甚至不需要花费多少精力。”

巴尔说话的时候已经收回了自己的目光,此时的拉斯玛的确是不值得他严阵以待。

“大天使之中有一个家伙得到了半个魔王的权柄,我不希望他成功。

也不希望他被腐化,所以我想要说的是一个可以击杀他的机会,对此你是不是有了点兴趣呢?”

拉斯玛若无其事的说道。

他没有否认自己消耗了大量能量的事情,这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

只要巴尔不知道他将能量用在了什么地方,那么就不存在任何的问题。

“伊瑟瑞尔?我倒是更期望能够看到他最终的变化。

不管是将半个魔王的权柄融入了自己的身体,还是在那份力量之下被腐化。”

巴尔有些冷漠的说道。

面对拉斯玛的时候,巴尔还是愿意给予一定程度的尊重。

如果是一个陌生的家伙出现在这里,仅仅具备拉斯玛此时的力量,那么巴尔连听对方说话的心情都不会有。

不够强大的家伙在见到巴尔的时候就会死了,运气再差一点撞上了心情不好的巴尔。

那么就会一点存在的痕迹都不会留下。

“那么我应该换一个说法,你有兴趣打乱马萨伊尔的计划吗?

虽然没有人知道智慧大天使所思考的全貌,但是他一定是会重视其他大天使的。”

拉斯玛语气古怪的说道。

这的确是马萨伊尔明面上唯一可以被利用的东西了。

在过去之所以没有人去尝试利用这一点,那是因为其他的大天使可没有比马萨伊尔本身好处理。

在一开始的时候,马萨伊尔在大天使之中也不算是实力最强大的那个。

“你现在就离开吧,我怕一会听完你说的话我会直接破坏你的存在。

你显然是带着想要利用我的心态出现在这里的,而我自认不是什么好脾气。”

巴尔发出了警告。

如果不是在这个时候杀死拉斯玛会带来比较严重的后果,他大概已经是出手了。

“看起来你已经猜到了不少,那么我理所当然的要给你时间和空间去思考。”

拉斯玛轻飘飘的说道,他的语气之中听不出什么东西。

他面无表情,也没有半点情绪上的波动。

拉斯玛直接转过了身子,用过去没有奈非天会做的姿态远离了巴尔。

在过去谁会在这种情况下背对着巴尔呢?

巴尔虽然身躯巨大,但是他行动起来的时候可不会有什么声音。

他只需要稍微动用一点破坏的权柄,就能将自己行动的时候产生的动静全部破坏了。

破坏的权柄在巴尔的手中十分的全能,他总是有办法用这种粗暴的权柄去完成一些复杂的事情。

只可惜他依然没有成功的破坏过“失败”这个可能。

巴尔思考过为什么会有这种结果,不过他得到了一个质朴又直接的答案。

那就是他的实力还是不够强大。

用权柄破坏权柄这种事情并非不可能,毕竟破坏权柄应该能够做到这一点。

同样是权柄,权柄之所以存在那也是因为存在本身。

破坏理所当然的具备这种程度的力量才是。

所以巴尔将自己无法破坏权柄归咎在了自己还不够强大上,这到也说的通。

“借我的手杀死大天使,这就是奈非天的想法吗?真是可笑。”

等到拉斯玛的身影彻底的消失在了巴尔视线之中后,他才缓缓的开口说道。

这个时候杀死大天使成为了可能,但杀死大天使这件事的后果可是十分沉重的。

其他的大天使难道就不会为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复仇吗?

他们会的,因为他们早就诞生了人格,虽然这种人格和人类存在不小的分歧,但他们可不是冷冰冰的!

巴尔在得到了恐惧和知识之后虽然意识到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了,但是还没有自大到认为自己就能够以一敌四。

五个大天使之间也是有差距的,如果巴尔真的行动起来要杀死大天使的话,那他也绝对不会将伊瑟瑞尔作为自己的第一个目标!

伊瑟瑞尔在战斗上在大天使之中位置靠后,巴尔如果行动起来,那他一定会选择泰瑞尔和马萨伊尔之中的一个作为目标。

这两个才是大天使之中最难缠的。

至于其他的大天使,巴尔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威胁。

不过现在还不是他对大天使出手的时候!

曾经的迪亚波罗已经展现过一条成功的道路了,那就是汇聚足够强大的力量直接平推高阶天堂。

这样做才是风险最小的方式。

巴尔现在对见到康斯坦丁的诉求开始强烈了起来。

本世界也存在不少强大的家伙,他未尝没有机会在魔王和魔神都残缺的情况下复刻大魔神的伟业。

甚至再进一步也不是不可能。

这种事情只有他能够做到,而那些大天使可不会如此激烈的行动。

成为大魔神这件事,对于被吸收的其他魔王来说也是十分残忍的。

甚至心智都会受到不轻的影响。

多个念头汇聚在一个脑袋之中,即便是分开了影响也是依然存在的。

大天使们不愿意的以对等大魔神的姿态出现,也是出于这种考虑。

不过巴尔不在乎!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和自己的兄弟姐妹也没有多深刻的感情。

……

布尔凯索这边已经做好准备打破领域了。

此时的康斯坦丁终于是黔驴技穷,他的手段已经用尽,那个恶魔也终于是将他逼迫到了退无可退的角落之中。

康斯坦丁需要承受一些折磨,然后在心里深深的记住这一次的教训。

然后布尔凯索就会动手了。

至于里德博士的半身恶魔会不会找机会直接弄死康斯坦丁,那必然是会的。

只是这样的机会在布尔凯索的关注之下并不会存在。

至于康斯坦丁要承受到折磨到什么程度,那就看康斯坦丁什么时候灵魂上才会绽放出希望的光辉了。

不得不说奥莉尔的眷顾十分的优秀。

在最绝望的时候,往往也是希望光辉最闪亮的时候。

对待康斯坦丁时不能看他说了些什么,甚至连他做了些什么都不能相信。

和康斯坦丁打交道的时候只要给他任何的主动权,那么就有可能被他所利用。

布尔凯索对这种人的态度不算太好,一般都是不去靠近的。

庇护之地之中类似的家伙也出现过不少,只是一般来说布尔凯索都不会靠近。

“这边完事了需要我和你一起去奥创那边吗?”

维拉问道。

奥创那边的情况也不能太过于放松了,一群大天使呆在一起,情况就已经足够复杂。

“如果你打算散散心的话,现在去堪杜拉斯看看也可以。

不过你真的打算将神盾局视为猎魔人的培训基地了吗?”

布尔凯索问道。

“这些家伙挺不错的,虽然底线比较低,但终究是有着底线。

而且他们不择手段的一面用在杀戮恶魔上也是好事,至少他们是为了庇护人类。”

维拉说道。

她在为了神盾局说好话。

维拉很清楚神盾局的这些人存在的问题,但她并不在意。

猎魔人之中疯疯癫癫的家伙也不是没有,只要能够杀戮恶魔的同时为人类提供一点庇护就足够了。

不管庇护的多少,只要是庇护就可以。

猎魔人又不是守卫者,他们存在价值就体现在猎杀恶魔上。

“你决定就好,不过我可不会让地球成为庇护之地那样的地方。

这个地方终究会让人类作为数量最多的存在,而不是像过去的我们一样需要面对无穷无尽的恶魔。”

布尔凯索说道。

他的手已经攥住了初代先祖的手柄。

现在的情况是他随时可能要出手,自然得稍微认真一些。

要是因为疏忽导致了康斯坦丁的死亡,那可是愚蠢又巨大的损失。

一个短短时间依靠自己成就传奇的奈非天,这天赋拿来和桑娅对比也不会逊色了。

这样的人才理所当然的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优待,因为他们能够带来更大的贡献。

“真是伟大的梦想,或者说让人惊讶的梦想。”

维拉的语气有些像是在嘲讽。

布尔凯索稍微抬了抬头,但没有回应什么。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对此没有什么想要说的。

“维拉,大天使们的存在真的算得上美好吗?”

布尔凯索提出了一个问题。

这次轮到维拉单纯的露出笑容了。

她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她明白自己其实改变不了布尔凯索的想法。

此时最接近视线自己梦想的那个人就是布尔凯索,布尔凯索的态度才是决定了大天使命运的东西。

至于恶魔?维拉相信布尔凯索梦想中的世界不会留下恶魔这个物种。

“好了,做好准备吧。

我可不想有任何一个恶魔抓住了空档从我们的手中逃出生天。

处理恶魔其实并不算多么麻烦的事情不是吗?

所以帮帮我吧,维拉!”

布尔凯索攥住刀柄的手上开始升腾起了怒火!

怒火顺着初代先祖化作的武器开始朝着领域之中延伸。

里边的情况快要接近尾声了,康斯坦丁已经竭尽全力,希望的光翼也已经呈现在了他的身后。

那带着强烈穿透能力的箭矢越发的狂乱了,但随着康斯坦丁逐渐疲惫,这些能量箭矢也无法穿透恶魔的领域。

不过现在已经足够,在康斯坦丁即将被捕捉之前的歇斯底里之中,这个恶魔的领域也算得上千疮百孔。

现在想要打破这个领域对于布尔凯索来说就像是一个普通人打算打开一个薄皮核桃一样。

布尔凯索还得稍微小心一点,别用力过猛将核桃的种子给直接捏碎了。

“当然,在消灭恶魔的时候,我很愿意提供足够的帮助给你。”

维拉笑嘻嘻的说道。

她站起身来,稍微拍了拍斗篷上不存在的灰尘。

然后从后腰位置上抽出了佳妮的锋芒。

现在的环境可不适合使用多重射击这种技能去战斗。

猎魔人的巨大攻击范围可是会对环境造成十分严重影响的。

只用飞刀来解决敌人那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了。

“神奇女侠,外围的防御就交给你了。

谁知道恶魔的领域会不会像是一个蜂窝?一旦打碎就有密密麻麻的恶魔冲出来。”

维拉对着一边的神奇女侠说道。

“领域里边只有两个恶魔的个体,但我感觉他们应该算作一个恶魔才是。

而且这个恶魔身上让我有种面对拉卡诺斯的熟悉感,或许他也可以将自己的身躯分割成更多的自己。”

布尔凯索十分轻松的说道。

这种事情在他看来就是如此,即便这个领域是拉卡诺斯的绝望平原,他也确定不会有半个绝灭从这里走出去!

这个恶魔在传奇之中不算弱者,但是和作为无冕之王的绝望之王拉卡诺斯作比较,还是弱了一些。

不过这个恶魔倒是有资格和狂屠帕吉稍微战斗一下了,只不过胜算不高而已。

“在领域破开的瞬间,我就会撒下雷霆。”

神奇女侠转动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长矛之后说道。

“那就万无一失了,而且人类在外边的防线也不是一触即溃的那种。

这一次又可以为了杀死一个传奇恶魔而庆祝了。”

维拉擦了擦手中的匕首,眼中多了几分兴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