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多强 > 十月总结

这个月更新了294243字,比前两个月都少,因为老鸡的身体实在扛不住了。

成绩呢,现在均定4300,并不好,因为中间崩了。

而身体不行,写作状态也就一般般,为了把整个故事讲完,讲好,我决定慢慢写。

就算你们说我飘了,或者如何,我都准备放缓步骤,慢慢写。

这本书是从国庆节走下坡路的,因为那时候我很忙,但强行日万,很多故事没处理好。

之后几天,受到这个因素影响,更是越写越糟糕。

不过,最后我还是把心态转换好了,因为身体扛不住了,静下心来,反而找到了一开始码字的感觉。

我这十多天的感觉,其实很好,虽然成绩不好,但我感觉把我的故事,讲出了我原来的味道,我很满意。

为了阅读体验,再加上我的身体状态,以后慢慢更新,每天5-7000字,如果实在工作太忙,我也会保证4000字,毕竟手感不能丢。

一个月的感冒还没好,现在还在流着清水鼻涕,十分不爽。

现在准备码字,晚上准备好好看比赛。

今天晚上,希望苏宁干掉大乌龟,毕竟三连冠听起来很带劲。

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毕竟叫阿宾的男人,怎么可能简单。

如果晚上苏宁输了,大家来这吐槽吧,我不该毒奶的。

明天大概率5000字,毕竟三点多了,我码字可能就这么点。

哈哈。

这本书不会太监,虽然成绩不好,但好歹也是精品,我想把故事好好讲完,就是没有以前的日万了。

慢慢更新吧,感谢所有一路支持我的朋友,爱你们,这本书会慢慢写,绝对不会太监,我赌上我的写作生涯。

最后一句:

苏宁,干掉大乌龟!

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