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天后的绯闻老爸 > 希望大家看一看,聊一聊

最近每次更新,打蝉都很揪心,因为更的越多,数据居然掉落的越快。打蝉现在甚至不敢打开作者助手,不敢去看每天的销量和平均订阅。

然而担心是一回事,但打蝉还是会坚定不移的保持万字更新,以求能够给大家最好的阅读体验,用质量和数量赢回大家的青睐。

打蝉从来都不会怪别人,成绩不理想是打蝉自己的问题,所以打蝉力求改变,做更好的大纲、努力更新更多的章节。

当然,感谢一直都在支持打蝉的书友兄弟们,是你们支持打蝉走到了现在,打蝉对你们不能有更多的要求了。

但打蝉也希望,在各个免费渠道看本书的读者朋友们,有条件的话,还是来起点,或者下载起点app,给打蝉一些力所能及的订阅和打赏支持吧。

不然成绩越来越差,打蝉越写越没有创作的激情,收入过低的情况下,更是会陷入到生计苦恼中。

所以,希望大家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多订阅一些章节,帮打蝉从更新的越多数据反而滑落越快的困境中走出来。

谢谢大家了!

《天后的绯闻老爸》希望大家看一看,聊一聊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