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末世神魔录 > 5134 欲望与嫉妒!【四更爆发】

轰!

在骨皇和麒麟交手的同一瞬间,朱雀便已经再度化为炽烈的火焰,瞬间划破虚空直接朝着嫉妒杀去!

朱雀主火,乃是五大圣灵之中速度最快,爆发力最强之人。而身为上古强者,特别是在元素界崩坏,五行界被外人觊觎的那段时光中朱雀也累积了极为丰富的战斗经验,所以此刻他也是再度朝着欲望杀了过去!

她之所以主攻欲望可不是因为女人为难女人,而是因为根据他们所得到的资料来看,欲望虽不是七宗罪之中的最强者,但她的魅惑能力却会让她成为大规模战斗之中的一个超级搅屎棍,可以说其难缠程度甚至仅次于愤怒。

所以此刻朱雀的目的就是要干掉欲望,再不济也要彻底牵制住这个家伙,让其无法再这场战斗中搞事!

“吗的,老娘是抢了你男人还是泡了你儿子,居然又冲着老子来!”

看着再度以惊人速度席卷而来的炽烈火焰,深知这火焰力量有多可怕的欲望也是忍不住怒骂一声,一边以最快的速度抽身后退,一边右手一挥,一根红色的皮鞭便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下一刻,只见嫉妒猛地在虚空之中甩动皮鞭,并且厉喝出声:“给我挡住那个臭娘们!”

嗡嗡嗡!

啪!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皮鞭音爆声响起,虚空之中竟是瞬间被那皮鞭抽出了数个空间裂缝,随后便见十二个体型庞大,生命气息炽烈得惊人的强壮身影从那空间裂缝之中激射而出,并且直接朝着那团炽烈的火焰冲了过去!

下一刻,便见这十二个体型庞大,生命气息极为磅礴的身影身上齐齐爆发出炽烈血光,这些血光迅速交织,竟是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法阵,如同一张大网一样朝着那朱雀所化的炽烈火焰笼罩而去!

欲望的战斗经验同样丰富,同时她也深知自己最大的弱项就是近身战,一旦被敌人贴身肉搏那她便会陷入极为危险的境地,所以一直以来她都在培养和网罗一些强大的“侍卫”,同时她还专门从黄裳等人处学来了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并利用她培养出来的这些侍卫组成了类似的“十二罗天血煞大阵”!

这十二罗天血煞大阵虽不像十二都天神煞大阵那样可以构筑出盘古之躯,万法不侵,但同样可以构筑出极为强大的血煞巨人,同时这血煞巨人的气血之中蕴含着世间七十二种剧毒,汇聚起来所形成的“罗天煞血”拥有着极为可怕的侵蚀和污染能力,寻常强者落入这大阵之中不用片刻时间就会被这大阵溶解,化为一滩血水!

可问题是这朱雀可不是一般的强者!

轰!

滋滋滋!

只见就在朱雀被那无尽血光笼罩的瞬间,她所化的烈焰也瞬间爆发出恐怖的温度和威能,哪怕是那能够消融大道之主,蕴含着多元宇宙七十二种绝毒的“罗天煞血”此刻在这恐怖的高温面前竟也是被迅速蒸发,化为一股股血蒸汽迅速升腾!

而在这烈焰的蒸发和焚烧之下,那由十二罗天血煞大阵所化的无边血海开始迅速的缩小,连带着组成大阵的十二个巨型傀儡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干枯起来,仿佛体内的水分都在被迅速蒸发一样!

轰隆隆!

仅仅只是片刻的时间,那十二个巨型傀儡便彻底干枯,而那血海也被彻底蒸发殆尽,最终无尽的火焰吞噬掉一切,破开大阵,并继续朝着欲望席卷而来!

显然,欲望的手段虽然不俗,但光凭这个还挡不住朱雀!

不过欲望此刻可不是在孤身作战!

七宗罪身为一个整体,他们不仅个体实力强大,而且彼此配合更是无比默契,甚至能够完美弥补彼此的短板!

就比如此刻!

只见就在那朱雀破开“十二罗天血煞大阵”,并继续朝着欲望追击而去,眼看就要将欲望焚灭之际,一道身影却已是赶到了欲望的身后!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七宗罪之中的嫉妒!

只见此刻嫉妒竟是突然张开大嘴,随后竟是直接将那欲望给吸入嘴中,然后一口吞下!

而也是在这同一瞬间,朱雀所化的炽烈火焰也已是席卷而至,将那嫉妒的身影彻底吞噬,熊熊燃烧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说,朱雀的实力的确不俗,其所化的火焰更是无比的霸道,哪怕是强如嫉妒此刻在这火焰的焚烧之下也是忍不住发出了凄厉的惨叫,护身的能量几乎被瞬间泯灭,坚韧的肉体更是被烧得一片焦黑,甚至是一点一点的干枯起来,仿佛马上就要被彻底焚灭一般!

然而就在这时,一股剧烈的危机感却突然从那朱雀的心中浮现!

吼!

下一刻,只见伴随着一阵疯狂的咆哮声响起,嫉妒那焦黑蜷缩的身躯竟是轰然爆碎,同时一头巨大无比,仿佛能够吞噬一颗星球一般的巨鳄直接从那破碎的身躯之中轰然出现,并发出一声狂吼,直接狠狠地朝着那片火焰的中心区域猛地撞击过去!

七宗罪之中,若论抗打击能力和生存能力,哪怕是愤怒跟嫉妒比起来也要逊色三分!

也正因为如此,朱雀的火焰威力虽然霸道惊人,但想要借此干掉嫉妒却绝非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事情!

轰!

不仅如此,在化身为嫉妒巨鳄之后,嫉妒的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庞大的身躯此刻爆发出了恐怖的破坏力,竟是连朱雀所化的那片炽烈火焰都差点被它那庞大的身躯给撞散!

可这却还不是最可怕的!

“你们觉得我美么?”

“想要我么?”

……

只见就在嫉妒化身为巨鳄,几乎将朱雀所化的火焰都给冲散之际,一道诡谲的粉色光辉也强烈的精神波动却是突然从那嫉妒巨兽的体内轰然爆发!

这股精神力量是如此的强大,而且爆发得如此的突兀,以至于许多被嫉妒巨兽那惊人体型给惊到,本能地将注意力汇聚在此处的归墟强者和五行界强者都直接被这股精神力量所影响,眼神之中瞬间浮现出了一种莫名而强烈的渴望!

此刻,在他们的眼中那恐怖而丑陋,庞大无比,如同巨鳄一般的巨兽就像是世上最美丽,最让人渴望的存在一样,让他们心中燃起了一种无法言喻,前所未有,甚至是让他们难以自抑的强烈渴望!

在这一刻,他们就像是被欲望冲昏头脑的色鬼,又如同是被灌入了烈性药剂的动物一样,所有的思维都被欲望所占据,最后更是飞蛾扑火一样,不管不顾,疯狂至极的朝着那嫉妒巨兽冲了过去!

“该死!”

“这些蠢货!”

……

看着那些状若疯狂,直冲过来的手下,朱雀忍不住怒骂出声,企图阻止这些人的靠近,但这些人却根本不理会他的警告,依旧疯狂的朝着此处冲来,甚至其中有几个掌握空间力量的人更是直接划破虚空出现在了那嫉妒巨兽的附近!

可这样一来,他们也是等于直接毫无防备的冲入到了朱雀所化的烈焰之中!

这等恐怖的烈焰又岂是他们能够承受得住的,还不等朱雀收敛这烈焰的威能,那几个冲的最快的人便已经被熊熊烈焰所吞没,当场化为了灰烬!

而尽管朱雀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立刻收缩了这火焰的威能,不至于误伤友军,但那些如同飞蛾扑火一般冲过来的归墟强者和五行界强者却还是等于自寻死路!

因为等在他们面前的是嫉妒巨兽那恐怖的血盆大口!

ps:四更爆发奉上,么么哒,万字更新达成,继续码字,明天多爆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