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末世神魔录 > 4967 废物利用,意外之喜!

实际上,这场舆论战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局!

或者说是一个由康斯坦丁和黄裳专门为归墟组织设计的大坑!

身为坑人的专家,康斯坦丁心里非常清楚,以目前的局势就算是打舆论战他们这边也未必能占到多少便宜。毕竟战争和混乱是多元宇宙永恒的主题,再加上不久前又发生了梦境灾变,人心惶惶,在这种情况下归墟组织煽动人心制造混乱将会事半功倍,反过来黄裳等人想要维持多元宇宙的稳定则是事倍功半!

而且他们就算能稳得住一时也稳不住一世,他们总不可能一直为了维护多元宇宙的稳定而疲于奔命吧?

所以什么舆论战也好,联合声明也罢,都不过只是个幌子而已,他们真正的目的是引归墟的人出手,然后彻底将归墟组织逼到明面——就像现在这样!

此刻,发生在这里的一幕已经在雨柔和死侍配合下,以世界树为媒介,将百里明羽制造出来的各种播放器传递到了各个多元世界之中,将其公之于众!

正如黄裳所说,从今天起归墟组织彻底暴露在了明面,成为了多元宇宙最大的恐怖组织!

一时间,整个多元宇宙掀起了轩然大波,无数强者也是将归墟组织视之为最可怕的敌人,甚至更多的人开始想办法搜集和挖掘归墟组织的线索,一来这样可以在道佛等势力换取不菲的悬赏,二来谁也不想这么一个恐怖的组织继续存在下去。

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被归墟组织盯上和灭杀的人会不会是他们自己!

“你们这些卑鄙的混蛋!”

听到康斯坦丁和黄裳等人的话,零七瞳孔猛地收缩,脸色变得愈发阴沉,咬牙切齿的怒骂出声。

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些家伙居然如此阴险,凭借一招请君入瓮就让他们组织陷入到了如此被动的境地!

“我杀了你们!”

想到这,零七发出一声狂吼,浑身七色光辉轰然爆发,眨眼间便化为了炽烈闪耀的七色烈焰,带着恐怖的气息朝着黄裳等人席卷而来!

他如今已是心存死志,想要跟黄裳等人同归于尽!

毕竟他犯下如此大错,就算真能从这么多强者的围困中逃出去,回到组织之后也会面临比死亡更加可怕的后果,所以还不如拼掉这条性命以泄他心头之恨!

“就凭你?”

然而面对疯狂冲来的零七,黄裳却是冷笑一声,随后右手一挥,四道剑光便是激射而出,化为一放大阵将零七给笼罩起来!

这正是道门至宝诛仙四剑!

在发生了当日剑侠联盟被覆灭的事情后黄裳等人已经确定行凶者也是一位时间一族的强者,而时间一族的强者不仅实力强大,而且时间之力也是诡谲莫测,让人防不胜防,所以他不仅这次让康斯坦丁和夏蝶出手以时间和命运长河封锁战场,而且还专门去道门借来了诛仙四剑来对付这个家伙!

诛仙四剑所布下的诛仙剑阵能够封锁和斩断一切时间,命运乃至于能量,正是眼前这家伙的克星!

轰轰轰轰轰!

被困在诛仙剑阵之后,零七疯狂的挣扎起来,企图冲破剑阵跟黄裳等人拼命。

但道门至宝诛仙四剑所布下的诛仙剑阵又岂是这么容易能挣脱的?

更何况这个剑阵还有黄裳在掌控!

所以无论零七如何挣扎和反抗,他都始终无法突破剑阵的禁锢,反而还被那一道道凌厉无比的恐怖剑气不断重创,力量变得越来越虚弱!

“你们这些混蛋!”

“主人不会放过你们的!”

“多元宇宙必将陷入永恒的终焉,归墟才是你们唯一的归属!”

“主人——!”

轰!

片刻后,伴随着零七那绝望而愤怒的咆哮,他在归墟剑阵之中自爆了,恐怖的时间能量在归墟剑阵之中疯狂肆虐,甚至隐隐有要冲破剑阵之势!

嗡嗡嗡!

但就在这时,一根根闪耀着七色光芒的树枝却是凭空而现,没入到了归墟剑阵之中。而随着这些七色树枝没入剑阵,那些在剑阵之中疯狂肆虐的恐怖空间能量也仿佛突然找到了归宿一样,开始源源不断的融入到那七色树枝之中,让其光芒大作!

“这也算是这家伙最后的贡献了。”

看到这一幕,黄裳撇了撇嘴,道:“可惜,道祖说过归墟之人从无活口,而且也无法从他们身上找到多少线索,不然说不定就可以留下一个活口把那个组织给挖出来了。”

一开始黄裳还想过活捉此人,但后来道祖告诉他归墟中人都受过某种特殊的禁制,一旦陷入绝境哪怕真的俘虏了活口也会被某种特殊而诡异的力量所抹杀,甚至连带着其所在的世界也会一同泯灭消失。

就像当初在那场游戏中输给了黄裳等人的归墟三人组一样!

所以黄裳这次也完全没有留活口的意思,直接将此人斩杀,并且让夏蝶用永恒之木将这人死后爆发出来的强大空间力量吸收为己用,也算是废物利用了。

之前黄裳等人曾经计划利用世界树、永恒之木和命运之树的力量穿梭时空回到过去,只是因为永恒之木有所残缺,力量不足,所以一边要让永恒之木积累力量,一边要找到死侍来使用世界树锚定坐标。而如今死侍已经找到,再加上永恒之木从眼前这人身上所吸取到的庞大时间之力,用不了多久黄裳等人也能启动那个时空穿越的计划了!

这也算是黄裳等人的意外之喜!

“这一次归墟算是吃了个大亏了。”

夏蝶喜滋滋的看着那闪耀着璀璨光辉的永恒之木树枝,兴奋的说道:“现在整个多元宇宙都知道了他们的存在,他们也等于是人人喊打了。”

“人人喊打是正常的,但有几个人敢打,又有几个人能打?”

听到夏蝶的话,黄裳却是笑着摇了摇头,道:“所以这次归墟组织虽然吃了亏,但短时间内也未必能够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不过倒是有一个好处!”

说到这,黄裳顿了顿,随后眼中闪过一道精芒:“那就是从现在起,我们都可以正大光明的探讨跟归墟组织有关的事情了,而这个组织的名字也不再是个禁忌!”

之前之所以不能轻易提归墟组织,只能用代号相称呼,是因为归墟组织及其背后的主导者实力太强,位格太高,提起他们的名字就有可能会被其感应到,甚至有可能会泄漏一些很重要的情报,从而陷入被动。

但如今归墟组织的恶名已经传遍了整个多元宇宙,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在谈论和咒骂这个组织,这就等于是在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有无数人在同时@你,或者是发你的私信,在这种情况下哪怕是强如归墟组织的首领也绝无可能在光靠提到他们名字所产生的感应就得到有用的讯息了。

这也便向斩断了他们的一条情报渠道!

ps:昨天爆发太猛了,今天缓一缓,明天恢复更新,争取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