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末世神魔录 > 4937 苏醒的布娃娃!【一更】

“该死……”

看着那逐步突破盘古血阵封锁,朝着众人逼近的一道道炽烈光辉和能量,黄裳眼中闪过一丝凝重之色。

阴阳之主的实力和底蕴超出了他的想象,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能够在超脱失败并且被愤怒等人严重牵制的情况下还能发挥出如此惊人的实力,甚至是召唤出诸多至强者来对付他们,再加上噩梦古堡中充斥的强大梦境之力,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已经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

再加上灵王还能干扰世界树的力量,再这么下去一旦等到灵王的实力恢复到一定程度,甚至是足以完全操控世界树,从而中断他们跟新盘古世界的空间通道的时候,那失去了新盘古世界力量支撑的他们就更不可能是这些人的对手了!

不过与此同时,黄裳心中却又升起一丝疑惑。

他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此刻这些复制体正在不断的变强,从一开始普通大道之主的程度到现在为止至少已经提升了一倍,这也是他们为什么压力越来越大的原因。

可问题来了!

既然这些从梦境中复制出来的远古强者如此强悍,那为什么阴阳之主不一早就将这些复制体给召唤出来,并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变强,而是等到他们闯入之后再召唤出这些复制体呢?

是因为这些复制体跟第二人格的改造版毁灭日一样无法长久存在?

还是另有原因?

嗡嗡嗡!

而就在这时,黄裳似乎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一样,瞳孔微微一缩,随后右手一挥,之前爱丽丝曾经赠予他的那个精致的布娃娃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愤怒曾经跟他说过,这布娃娃是爱丽丝最初的本源,是她癫狂之前最后的纯真,也是他们七宗罪力量的精华所化,当初愤怒等人刻意让爱丽丝跟他们结下善缘,将这个娃娃送给他们,一来的确是希望助他们一臂之力,让他们可以战胜盘古,二来则是想要借黄裳等人融合盘古世界,获得蜕变的时候带着爱丽丝一起获得蜕变,让其得到完整。

只是奇怪的是这布娃娃在当日与盘古之战后就似乎是陷入到了某种沉寂之中,所有灵性尽皆内敛,就连愤怒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黄裳就只能静观其变。

然而此刻,这个沉寂了许久的布娃娃却是有了异动!

嗡嗡嗡!

只见刹那间,一道道五颜六色的光辉从这布娃娃之中闪耀而现,与此同时这布娃娃也缓缓睁开了自己的双眼,眼中闪过一缕人性化的灵性,同时一个跟爱丽丝几乎一模一样,但却没有了其中癫狂之意的声音从黄裳脑海中响起!

“主人,我感受到了前主人他们传来的讯息!”

“他们现在被困在古堡的神殿之中,神殿之中的邪神正在配合阴阳之主的力量侵蚀前主人他们的意志!”

“他们需要你的帮助!”

……

布娃娃的声音直接从黄裳之中的脑海中响起,而听到这个声音,黄裳的眼中也是闪过一道精芒!

爱丽丝是七宗罪等人的力量精华所化,而这布娃娃又是爱丽丝的本源,能够感知到七宗罪等人的情况,甚至是与之建立起某种特殊的联系并不奇怪。

毕竟当初在位面古战场的时候黄裳便是凭借海拉跟愤怒之间的联系找到的愤怒。

而爱丽丝跟七宗罪等人之间的联系只会更加紧密!

现在看来,是这布娃娃感知到了愤怒等人遇险,所以才从那种长时间的沉寂中苏醒了过来!

“我要怎么帮他们!”

想到这,黄裳一边跟众人继续联手对付那些远古强者的复制体,一边用精神力跟这布娃娃进行沟通。

“他们说只要把他们的肉身带到神殿之中,让他们的意志和肉身重新合二为一,他们就能脱困而出!”、

跟爱丽丝一模一样的声音再度从黄裳脑海之中响起:“也只有他们脱困而出,进一步牵制住阴阳之主,主人你们才有希望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知道了!”

听到布娃娃的话,黄裳沉吟了一下,随后深吸一口气,眼中闪过一缕寒芒,对着在场诸多强者传音,将刚刚得到的消息告知了在场众人。

与此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那就是奥林匹斯和天堂地狱的诸多强者留下,利用盘古血阵的力量拖延时间,同时尽可能的拖住那些远古强者的复制体。

而黄裳等人则是与地藏王菩萨一起全力突围,前往神殿去救出愤怒等人。

毕竟梦界之力的侵蚀能力太强,也唯有拥有部分盘古血脉的黄裳等人以及号称佛门心性第一,金刚不坏,万法不侵的地藏王菩萨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承受住这种可怕力量的侵蚀了。

而对于黄裳的提议在场众人也没有异议。

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唯一获得胜利的方法,否则继续这么拖延下去,他们要么就是被逼在时空裂缝彻底崩溃之前退回新盘古世界,要么就是留在这血战到死,而哪怕他们是真的成功逃出了新盘古世界那他们此次的营救行动也是彻底失败了!

“动手!”

达成了共识,并且进行了片刻的准备之后,黄裳突然发出一声厉喝!

“光暗流转,生生不息——光暗之封!”

几乎在黄裳话音落下的瞬间,天堂和地狱的诸多强者也是在上帝和撒旦的带领下齐齐出手。

刹那间,只见一道道炽烈而闪耀的光辉冲天而起,然后化为黑白两色不断交织起来!

天堂和地狱的诸多强者虽然并未在上次时间与命运长河之中得到光暗之主的旧日投影,但却是在康斯坦丁的帮助下,在时间与命运长河之中捞到了一些阴阳界的上古传承秘术。

而这也是他们最欠缺的东西!

哪怕这些传承秘术并非阴阳界的最顶级功法,但所谓一理通则百理通,在这些传承秘术的帮助之下天堂和地狱对于阴阳之力的理解和掌控已经有了飞跃的进步。

只见此刻仅仅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那璀璨的黑白光辉便笼罩在了灵王的身上,然后猛地收缩,化为重重封印,竟是将灵王给暂时封印和禁锢了起来!

“班门弄斧!”

看到天堂和地狱的人竟然敢在自己面前动用光暗秘术封印灵王,光暗之主的复制体发出一声冷喝,便准备出手帮助灵王突破封印!

“众神誓约,诸神黄昏!”

然而就在这时,奥林匹斯的诸神却是突然出手,刹那间诸多神灵和整个奥林匹斯圣山上绽放出无穷无尽的金色光辉,并化为炽烈的金色火焰,瞬间就将那光暗之主直接给笼罩在了炽烈的金色火焰之中!

下一刻,火焰猛地收缩,那光暗之主的身影竟是消失无踪,与此同时那奥林匹斯的圣山也是瞬间化为了如同透明的金色水晶一样,可以通过山体看到被禁锢再圣山之中,并且在不断挣扎的光暗之主的身影!

在上次得到了圣火核心之后,奥林匹斯诸神的力量也是得到了进一步的恢复,虽然还没有达到上古时期的巅峰状态,但短时间内封印一个光暗之主的复制体已是绰绰有余了!

“走!”

看到奥林匹斯和天堂地狱的诸多强者全力出手,瞬间封印住了光暗之主和灵王,而且还在继续与其他的远古强者复制体激战,为自己等人创造了机会,黄裳也是毫不犹豫的厉喝出声,然后纵身而起,带着堕落等人直接朝着盘古血阵之外冲去!

他们必须要尽快赶到神殿,把愤怒等人给救出来!

ps:第一更奉上,么么哒,继续码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