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末世神魔录 > 4911 援军到了!

“夜叉,夜叉!”

就在大蟒神冲向乾达婆,显然是想要置乾达婆于死地之际,一阵阵密集的怒吼却突然响起!

下一刻,便见无数夜叉的身影直接拦截在了乾达婆和大蟒神的面前,同时那些夜叉纷纷冲向大蟒神,对其发起了自杀式的袭击!

轰轰轰轰轰!

面对这数之不尽的夜叉,大蟒神的竖瞳中闪过冰冷的杀机,随后巨大的尾巴猛地甩动,以惊人的声势和速度狠狠的横扫在了这些夜叉的身上。

刹那间,这些实力不俗的夜叉就像是一个个被铁锤给重重砸中的西瓜一样,纷纷在大蟒神长尾的横扫下轰然爆碎,化为漫天残骸碎肉,死伤惨重!

但与此同时,阿修罗王和渐渐镇压了体内六道之力,逐步脱离“犬化”,并且已经重新长回双翅,看上去半鸟半狗的迦楼罗王也已是一左一右迎上了大蟒神!

轰!轰!

面对拦截而来的阿修罗王和迦楼罗王,大蟒神双手一挥,两把獠牙一般的匕首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并带着一道道深绿色的诡异光辉朝着阿修罗王和迦楼罗王横扫而去!

一瞬间,在两声剧烈的轰鸣中,迦楼罗王和阿修罗王同时被大蟒神击退,同时他们的身上也出现了一道深深地伤痕,伤痕之中有深绿色的毒液不断渗出,在逐步侵蚀着他们的身躯!

显然,在大蟒神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之后,哪怕是面对同为护法神的迦楼罗王和阿修罗王的围攻,大蟒神也依旧能够稳稳占据上风!

而在接连击退了夜叉,阿修罗王和迦楼罗王的阻截之后,大蟒神也是来势不减,继续冲向乾达婆,同时双眼之中激荡出诡异的绿色光辉!

这绿色光辉速度极为惊人,几乎瞬间便击中了企图抽身后退,跟大蟒神拉开距离的乾达婆。

“啊!”

在这绿光的没入下,乾达婆突然发出一声惨叫,身体表面竟是凝聚出一沉灰色的石皮,整个人的行动也变慢了不少!

在这种情况下她根本没办法跟大蟒神拉开距离!

而一旦让大蟒神近身,那么不擅近战的乾达婆必然会遭到巨大的危险!

“杀!”

下一刻,大蟒神双眼之中绿光依旧不断激荡,笼罩着乾达婆,让其“石化”程度不断增加,而与此同时他自己也是冲到了乾达婆的面前,怒喝一声,双手之中的匕首就像是毒蛇的獠牙一样朝着乾达婆的身躯狠狠刺去!

嗡!

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蓝光却突然乍现,并直接笼罩了乾达婆!

随后,乾达婆的身影消失在了蓝光之中,而大蟒神那势在必得的一击也就此落空!

“混蛋!”

看到乾达婆消失,然后又在蓝光闪耀中出现在远处,大蟒神猛地转头望向了远处满脸贱笑的死侍,竖瞳之中闪过炽烈的杀机!

他怎么忘记这个混蛋了!

没错,刚刚正是死侍及时出手,以空间之力救走了乾达婆!

“看我干嘛,你知不知道欺负女人是最low的反派!”

看着大蟒神将目光望向自己,死侍一脸不屑:“紫薯精那样的反派才算有逼格好吧,你这样的反派,呵……哈tui……呸呸呸,吐口罩里面了!”

下一刻,本来准备吐口唾沫表示不屑的死侍因为把唾沫吐在口罩里面大呼小叫起来。

然而他耍宝一样的动作却是让大蟒神的眼神变得愈发冰冷,也愈发忌惮起来!

以他的实力哪怕是面对阿修罗王等人也能稳占上风,在他看来哪怕是阿修罗王等人联手,他也有信心将其逐一击败甚至是击杀,但如今有了死侍这个掌握着强大空间力量的搅屎棍搅局,那事情就变得相当麻烦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想击败阿修罗王等人不难,但想要杀了这些家伙却并不容易!

而另外一边,帝释天虽然挡住了青衣道人和黑衣邪佛的围攻,甚至是渐渐占据上风,但想要取胜却并非易事!

想到这,大蟒神心中一沉,随后对着那正在与黄裳盘古化身激战的邪神厉喝出声:“阿蒙拉德,你再不快点干掉眼前那个家伙的话,我们就走不了了!”

阿蒙拉德,便是这个邪神的名字!

他不在任何神话传说之中流传,历史长河之中也已经没有了他的烙印,唯有极少数极为古老,而且实力强大的人才勉强能够记住他的名字。

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称呼!

原初的万恶之源,混沌之主以及……邪神之王!

“不用你……”

“提醒我……”

“小虫子……”

随着大蟒神厉喝声响起,那邪神体内也骤然响起了一阵极为古怪的声音!

这声音就像是由亿万万人癫狂的呓语汇聚而成,天生仿佛就拥有一种可怕的魔力,哪怕只是听到这种声音都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觉到那种声音在他们脑海之中不断回荡,同时他们浑身上下也是感到一阵麻痒,就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他们身体里面长出来一样!

其中个体实力最弱的夜叉甚至身上已经生长出了一些细小的肉芽以及眼珠子,看上去极为诡异!

轰!

而与此同时,随着那邪神发出诡异的呓语和呢喃,整个八部浮屠塔的大阵也更加剧烈的震动起来,随后一根根巨大的触手从那虚空裂缝之中撕裂而出,并且纷纷刺入到了那个邪神的身躯之中,与其融为一体!

刹那间,那邪神的气息开始再度暴涨,同时身上那种混沌,邪恶和疯狂的力量也变得愈发的可怕,哪怕是拥有万法不侵之体的盘古化身,在与之激战,不断用盘古斧劈断其一根根触手的同时竟也无可避免的受到了这种可怕力量的影响,身上开始发生畸变!

尽管在盘古血脉的强大力量下,这些畸变很快就被镇压了下去,但这却还是让盘古化身的战斗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反观那邪神,随着他不断吞噬封印之下“本体”的力量,其力量也不断的激增,肉身强度也变得越来越可怕,这也导致盘古化身在对付他的时候变得越来越吃力!

再这么下去盘古化身未必能够撑得了多久!

而这也让黄裳的心中愈发凝重和焦急起来!

佛门的援兵为什么还没到?

那些佛陀菩萨和罗汉到底在干什么?

“哥!”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却突然从黄裳的脑海之中响了起来:“是我!”

听到这个声音,黄裳的心中顿时一喜!

这是毕夏的声音!

佛门的援军到了!

ps:更新奉上,么么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