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末世神魔录 > 4761 一分胜算!【十五更大爆发】

跟撒旦和上帝之间的战斗并未持续太长的时间。

其实撒旦和上帝的实力都很强,特别是在拥有了海量信徒,吞噬了大量的信仰之力甚至是信徒的血肉和灵魂之后他们的实力更是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除此之外,已经掌控了十大部落的他们虽然还没有像神焱剑这类的绝世神兵,但也拥有了不少强大的法宝和灵物,全面爆发之下在场除了手持神焱剑的愤怒之外,其他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只怕没有人敢说自己有必胜的把握。

就算黄裳也是如此。

可问题是现在这种情况下谁跟他们一对一啊?

在场众人的实力虽然有些不如上帝和撒旦,但却也相差不远,特别是黄裳等人或许还要略胜一分,在这种情况下就像是放学之后两个学生在街尾小巷之中突然被十几二三十个同龄学生围殴一样,别说是他们了,就算是成龙如果不是在家具城的话也会被打成满头包的好吧?

也正因为如此,在众人的猛烈攻势之下,哪怕愤怒没有让神焱剑出鞘,可光凭剑鞘的力量再配合众人也已是能够迅速压制住撒旦和上帝了!

最终,在撒旦的怒吼和上帝那企图再“谈一谈”的声音中,黄裳等人痛下辣手,最终将上帝和撒旦生生轰杀,然后抽身而去,在雨柔空间之力的作用下撤离了战场,根本没有给诸多天使恶魔以及十大部落众多强者围攻他们的机会。

就这样,在前一刻还志得意满,觉得能够成为最后赢家的上帝和撒旦就这么变成了两具破碎的尸骸。

而随着上帝和撒旦的陨落,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本就彼此间有着很深矛盾,行事风格也截然不同的天使和恶魔内讧只是迟早的事情,更别提还有十大部落的人了。

可以说从这一刻起,天堂和地狱的人就已经出局,无法再对黄裳等人造成任何的威胁了。

……

“这两个家伙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厉害嘛……”

解决了上帝和撒旦,从而抹掉了天堂和地狱所带来的威胁之后,正在朝着暗之国赶路的堕落也是一边擦拭着拳头上沾染的血迹,一边撇了撇嘴说道:“看起来声势浩大,实际上打起来却是像个样子货……也不是说不强,就是没有他们看上去那么强。”

“对自己的实力缺乏自信,只想着借用外力来强大自身,这样的人又能强到哪去?”

然而听到堕落的话,愤怒却是不屑一顾的说道:“他们太依赖外力了,在多元宇宙的时候就一直寄望于曾经光暗之主的力量,一边汲取信仰之力,一边用各种歪门邪道的方法来提升自己,最后虽然实力已经不错,但终究还是太过驳杂,称不上顶流。”

“而在这方世界,大家的起点明明一样,可他们却总想着借用外力变强取胜,最终力量是有了,但却无法将其完美发挥出来,所以输和死就是必然的了。”

说到这,愤怒顿了顿,脸上的表情变得愈发不屑:“如果刚刚这些力量都是他们自己修行而来的,哪怕更弱一点,我们想要杀掉他们也没有那么容易,甚至有可能被他们拖到援军赶到,那时候我们就杀不了他们了。又或者他们能够在最后关头孤注一掷,说不定也能拖着我们几个人一同上路,而不会像现在这样死得如此的随便……”

愤怒显然是看不起天堂和地狱的人,不仅仅是因为上帝和撒旦刚刚败得太惨,更是因为他们的行事作风。

在愤怒看来,任何外力终究只是外力,只有自己变强才是根本,所以几乎没有任何传承和出身的他才能够在多元宇宙中这么快速的崭露头角,成为让人闻之则惧的一方杀神!

哪怕之后得到了阴阳界的传承,愤怒也一直只是将其当成工具,其核心修的还是自己的剑意!

所以对于天堂和地狱这些只想着借用外力的人他才会如此的不屑!

当然他也有这个资格!

“现在焱之国的事情也解决了,上帝和撒旦的寄灵之身也干掉了,接下来就该轮到暗之龙了吧?”

听完愤怒的一番话,黄裳沉默了一下,随后沉声说道:“暗之龙可不是焱之国的那个家伙或者是上帝和撒旦能够相提并论的,这家伙的实力我们当初也初步领略过了,的确强得可怕,想要对付这样的存在即便是以我们现在的准备也未必足够,更何况暗自王朝除了暗之龙外还有不少的强者,就算监天阁已经被我们毁了,可王宫里面蕴含的力量也依旧不容小觑。”

“所以接下来要如何对付暗之龙,我们还需要想个好办法才是。”

说到这,黄裳将目光移到了雨柔的身上,说道:“或许……我们可以从陈守义那边下手!”

“你是想借助他的名望来纠结更多的强者来一同对付暗之龙?”

雨柔立刻明白了黄裳的意思,随后微微皱起眉头,说道:“以他在暗之国的名望,如果操作得当应该会有不少人响应,然后一同对抗暗之龙,但光靠这些人想要对付暗之龙只怕不太现实啊……双方的实力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我并不指望那些人能够对付得了暗之龙,他们只要能对付得了王宫里面的那些强者,让我们可以专心跟暗之龙战斗就行了。”

黄裳闻言微微一笑,道:“除此之外这些隐世家族大多都跟一些天外魔种有关,不少人的能力极为特殊,又或者是有着一些能力特殊的宝物,若是利用得好的话,那么未必不能给暗之龙带来一些麻烦!”

正如雨柔所说的那样,黄裳是想要借助陈守义的名望来拉拢暗之国那些隐世家族的强者,然后利用那些强者的力量来对付暗之龙。

毕竟陈守义在暗之国名望极高,他的话对于暗之国的人而言是绝对值得信任的,只要通过来纰漏出暗之龙的灭世计划,然后再进行一些改动的话,那么绝对能够在暗之国内引起轩然大波,到时候必然能够纠集一大批早已对暗之龙不满,又或者是想要守护国土家园的强者一同来对付暗之龙!

有了这些人的相助,特别是一些隐世家族手中特殊法宝的相助,他们在对上暗之龙的时候也能提升一分胜算!

不要小看这一分胜算,说不定就是这一分胜算能够决定整个战斗的胜负!

ps:第十五更爆发,算作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哈哈。

然后多谢大魔王打赏的生日礼物,爱你,么么哒!

然后我会继续努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