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我老婆竟是家母的闺蜜 > 偷偷开新书《这些妖女不对劲》

《闺蜜老婆》这几天内就会完本,偷偷摸摸开了一本仙侠后宫类的新书。

众所周知...

仙侠后宫永远都是猫猫心中永恒的痛,第一本因为过于露骨,导致整本书还没上架就被404了,第二本因为过于保守,直接不想写了,写着没激情。

这次猫猫痛定思痛...决定重走第一本的路子,在404的边缘反复摩擦,如今猫猫的开车技巧炉火纯青,虽然偶尔也会被封章节,但大多数能够把握住那根线了。

另外,

关于新书的女主部分...既然是仙侠后宫类,女主自然是重中之重。

看过猫猫「老婆」系列的都市文都知道,猫猫特别喜欢写***,从柳云儿到于倩倩,再到这本《闺蜜老婆》的宋美月,无一例外都是成熟丰韵的一类。

所以《这些妖女不对劲》中的女主部分,也是遵循猫猫内心的想法,都会是以***为主,同时...猫猫还想写一个成熟的处子俏寡妇。

当然了,

全是***也不行...猫猫的《躺赢》女主杨小曼是对a少女,有一个这样的女主,其实还挺有趣的,尤其周边全是胸大臀翘的,那种嫉妒又无奈的情绪...应该很搞笑。

同时关于女主方面的关系,《闺蜜老婆》这本书让猫猫意识到,女主的身份关系也是一大看点,在这方面...猫猫将在《妖女不对劲》中重点描写,把更加刺激的关系通呈现出来。

最后...这次可能要建一个正儿八经的v群了,可能门槛会有点小高....

最后的最后,

还请大家多支持猫猫的新书《这些妖女不对劲》,目前偷偷摸摸写了快两万字,算是有点小肥。

下面有链接……还请大家多多支持一下猫猫,猫猫在这里跪下了。

《我老婆竟是家母的闺蜜》偷偷开新书《这些妖女不对劲》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