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爱读 > 不要乱碰瓷 > 44、第 44 章

归宗城, 客栈。

叶素坐在楼下喝茶,大门口进?来两个修士,径直坐在她隔壁的桌子前。

“小二,一壶灵酒, 两碟下酒菜。”

“好嘞。”

背对着叶素坐的符修敲了?敲桌子:“最近喷符枪听说过没?炒得特别?火。”

“有人搞到了?一把, 那法器确实好用,比我们扔符远多了?。”另一个人压低声音道, “我已经托关系预定?了?一把多口的喷符枪, 听说是木几大师炼制的另外一种法器, 只要轻轻按一下,就能喷射出大量符纸。”

“你弄到了??!”叶素背后的符修震惊,“我在各材料行?找了?一遍, 都没有人听过, 而?且连全典行?也没有喷符枪。”

“听说木几大师醉心研究法器, 一直想为元婴以下的修士炼制趁手的法器, 所以才先为符修研制出喷符枪。”

“当真?以前怎么没有听说过木几大师。”

“都说了?木几大师一直沉浸醉心研究, 不图这些虚名。”另一个人道, “否则早将?喷符枪送去全典行?,高价卖给那些大宗门的符修了?,如今正是给了?我们这些小宗门的机会。”

“你说的有几分?道理。”

“自然。”那人往前靠了?靠问,“怎么样,你想不想也定?一把?我找朋友一起为你留一件。”

“定?!”背对着叶素的那名符修当机立断道, “有多少把,给我留多少把。”

“不行?,一个人只能定?一把,还不一定?有。”

“那先留一把,多少灵石?我先提前给。”

“定?金五千中品灵石, 等他拿了?喷符枪过来,再?付一万五中品灵石。”

一直在听他们说话?的叶素杯一口水呛住,连咳了?几声,在吸引隔壁两名符修注意前,先止住咳嗽。

她抬手握着茶杯,心中感叹黄二钱不愧是干倒卖的,心这么黑。

做一把喷符枪才几百中品灵石,根本没有任何特殊的材料。

“……两万中品灵石?这也太贵了?。”叶素背后那位符修果然犹豫起来,对这价格望而?却步。

“贵?”对面那符修摇头笑道,“我这是有人脉才能预定?,你出门打听一下,外面多的是符修想买却买不到。而?且买回去,用好了?,明年三月的宗门大比名额,指不定?可以拿得到。两万中品灵石,太便宜了?。”

果然,叶素背后的符修听见宗门大比的名额,顿时道:“我定?!”

叶素微微转头,看向背后那名符修。

他直接财大气粗拿出一袋灵石:“这里?面有两万多中品灵石,两万给你朋友,剩下的给你,以后还有什么符修用的法器,记得告诉我。”

“一定?一定?。”

类似的交谈在整个归宗城不断发生,喷符枪也没有坠了?名声,每一个买了?的符修,都觉得比自己花灵力扔符要轻松,威力也更大。

叶素也收到了?黄二钱的传讯,希望千机门能继续再?炼制一批喷符枪。

这段时间没听说有什么秘境开放,叶素几人基本无?事可干,每天出门逛逛,在楼下喝喝茶,听听消息。

至于徐呈玉要入定?修炼,他还在客栈中订了?最好的房间,里?面设有大型聚灵阵,够他修炼。

刚好叶素他们有时间能做喷符枪,尤其?是见识到符修多有钱后,几人更加有动力。

……

五行?宗。

一位身穿暗绿锦袍的年轻男子从外门走进?来,路上不断有人和?他打招呼,他皆轻轻点头示意。

“你们在做什么?”程怀安经过符场,见到一群内门弟子围在一起,走过去问道。

【鉴于大环境如此,本站可能随时关闭,请大家尽快移步至永久运营的换源app, 】

符场上的内门弟子一听见他的声音,立刻一哄而?散,重新开始练符。

“你手里?拿着什么?”程怀安走到其?中一人旁边,视线落在他背在身后的双手。问道。

“程师兄,我们其?实是在练习用符。”那人从身后拿出两把喷符枪,“这是新出来一种给符修用的法器。”

他迅速解释了?一遍,为了?以示自己没有撒谎,还抬手扣下扳机演示了?一遍。

程怀安望着这名内门弟子手上的东西:“投机取巧。”

“程师兄,不是所有符修都能像你一样有天赋,将?来能走的很?远。”那名内门弟子忍不住道,“这种法器能将?我们的实力发挥到极致,可以降低驱符出现的差错。”

程怀安盯着这位内门弟子良久,最后道:“身为五行?宗的内门弟子不愿意修炼自己驱符能力便罢了?,甚至责怪自己天赋不好,不如空出内门弟子的位置,让其?他外门弟子上来?”

“我们用法器又?有何错?”这位内门弟子对程怀安积怨已久,同为五行?宗弟子,程怀安太过出色,以至于压制所有弟子十多年了?。“剑修、佛修、甚至合欢宗那些术修,谁没有法器?怎么我们符修就不能用法器了??”

“可以用,但你确定?会用?”程怀安拿过他手中一把多口喷符枪,当场花了?十张符纸,放进?里?面。

符场上一队纸人路过,他抬手瞄准,扣下扳机,符纸从喷口中射出,并不是漫天乱贴,而?是形成符弧。

十字符纸拖着残影,仿佛形成了?一个半开的圆,等到靠近纸人时,半圆符纸瞬时收缩,将?那队纸人绞杀。

在场所有内门弟子:“……”

“法器是好法器。”程怀安将?喷符枪扔还给那名内门弟子,“若不会驱符,也不过只是一个投机取巧的东西,给非符修的人用。”

他一走,符场上瞬间炸开了?。

“程师兄怎么回来了??我以为他还要在外面玩上几个月。”

“什么玩,是参悟。”

此话?一出,周围弟子顿时笑了?起来。

程怀安是五行?宗几百年来最具天赋的符修,初学时能引气入笔,画天地,惊鬼神。自去年升了?元婴初期,便经常出去,说是想参悟道意。

“说起来,刚才程师兄用的喷符枪,感觉比我们用起来要厉害不少。”

有人道:“喷符枪做给其?他修士用用,符修还得能学驱符才行?。”

……

程怀安回到自己住处,坐在桌前沉思,随着宗门大比时间越来越近,他压力不小。

在同境界的修士中,符修总差了?那么一点攻击力,这么多届宗门大比,从未有过符师进?入前三。

偏偏程怀安又?是当今年轻一代符修中,最有天赋的那个,五行?宗对他抱有极大的期望,甚至归宗城早有传言,说此次宗门大比,他们符修终于要出头了?。

程怀安压力过大,难以疏解,便会找借口外出,换一个身份过段时间。

他伸手移过桌面的镜子,偏头看了?看自己一只耳朵,上次被人发现假扮老头,好在对方没有深究,也不知道他是谁。